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狼换助攻王堪称最强交易 小哈接班基德尚需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1:02  新浪体育
独狼换助攻王堪称最强交易小哈接班基德尚需考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现在大部分人都认为新泽西篮网用球队核心杰森-基德换来德文-哈里斯的交易是大赚,但是《纽约邮报》记者弗雷德-科博尔依然出言谨慎,他表示基德与哈里斯的交易尽管不错,但要成为队史第一成功的交易,还需要接受时间的考验。科博尔给出了篮网历史上的六大成功交易排行榜。现摘译如下:

  要知道成功,首先得明白失败。篮网队史上最失败的交易绝对能让你发出“舍此其谁”的感叹:1976年10月20日,篮网将朱利叶斯-欧文交易给费城76人,只换来了300万美元。

  “这笔交易的垃圾程度抵得上其余所有垃圾操作的垃圾度总和,”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表示,“这笔交易无疑是最垃圾的。”

  篮网队史上最成功的交易是哪一笔呢?哈里斯与基德的交易很有希望登顶,但是还需要接受时间的考验。如果不算上他们,那么篮网历史上还有6次非常成功的交易。

  6.2004年7月15日,将肯扬-马丁先签后换送到丹佛掘金,换来3个首轮选秀权。

  单看这笔交易,篮网无疑是亏的,他们至今没有能填补马丁走后留下的内线真空。不过当时马丁的开价太高了,为了削减薪金空间,索恩不得不这么做——现在他也承认以后绝不会有类似的行为。不过这次交易获得的两个选秀权,日后换来了文斯-卡特。

  5.1997年2月7日,篮网用肖恩-布拉德利,罗伯特-帕克,艾德-奥班诺以及哈里德-里夫斯从小牛换来了吉姆-杰克逊,克里斯-加特林,萨姆-卡塞尔,埃里克-蒙特罗斯以及乔治-麦克洛德。

  这次大交易帮助篮网打进1998年季后赛,随后,卡塞尔和加特林换来了史蒂芬-马布里,而马布里又换来了基德。

  4.2004年12月17日,用阿朗佐-莫宁,阿龙-威廉姆斯,埃里克-威廉姆斯和两个首轮选秀权从猛龙换来了卡特。

  篮网在马丁走后重新组成了三叉戟,卡特在新泽西获得了新生,在卡特加盟后的前三个赛季,篮网全部打进季后赛。

  3.2001年6月27日,篮网用埃迪-格里芬的选秀权从火箭换来了理查德-杰弗森,杰森-科林斯,以及布兰登-阿姆斯特朗。

  杰弗森和科林斯是篮网两度杀进总决赛的功臣,而已故的格里芬则没有在联盟里留下好的印记。

  2.1991年1月23日,篮网与波特兰开拓者以及掘金完成三方交易,篮网送走了格雷格-安德森和1992年首轮选秀权,从开拓者引进了德拉岑-彼德洛维奇,从掘金获得了特里-米尔斯

  彼得洛维奇是一名超级得分手,十分恐怖的射手,他可能是篮网历史上最强的射手。不过在1993年,彼得洛维奇因为车祸去世,导致了篮网的一蹶不振。在他去世之前,篮网两度杀进季后赛。

  1.2001年7月18日篮网将马布里,约翰尼-纽曼和索麦拉-萨马克送到了菲尼克斯太阳,换来基德和克里斯-杜德利。

  基德的驾临结束了篮网被人嘲笑的历史,他是篮网历史上自ABA的“J博士”欧文以来的最佳球员,他帮助球队两度杀进总决赛,并在2004年季后赛和底特律活塞大战7场,而活塞在总决赛也只打了5场。不过最终基德还是迫使球队将他交易走了。

  (咕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