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神准三分释放小哈 森林狼后卫坦言需脱帽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森林狼客场84-113大败于篮网,篮网(10-8)全队7人得分上双,易建联13投6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拿下16分5个篮板。文斯-卡特18分,德文-哈里斯16分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1分10个篮板。

  森林狼(4-14)四连败。兰迪-弗耶得到20分5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7分12个篮板,克莱格-史密斯、拉沙德-麦坎茨,以及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各得12分,08年5号新秀凯文-勒夫拿下6分5个篮板。

  森林狼这场用凯文-奥利打首发,为的就是抑制篮网近期无法阻挡的控卫德文-哈里斯。篮网本赛季至今能够取得10胜8负令各路专家跌破眼镜的不俗战绩,接班杰森-基德的哈里斯毫无疑问是主要原因。

  篮网现在对哈里斯的战术要求很简单——把球交到小哈手中,然后让他自由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哈里斯在篮网也确实是如鱼得水,他的突破能力极强,球队其他四名投手也为他拉开了空间。

  “很多时候我都是在一打一,如果你真的想来技术分析的话,”哈里斯说,“很多时候作为一名控卫,你就是在阅读比赛,是突破上篮、还是急停跳投,或者当对手收缩禁区的时候选择分球,比赛就是思考的过程。”

  奥利盯防哈里斯两分钟就领到了两次个人犯规,森林狼被迫派上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森林狼主帅兰迪-惠特曼说道,“我认为凯文是我们队对位哈里斯的最好选择了,我们今天的第一要务就是要尽量限制哈里斯的突破,然后我们可能就需要祈祷篮网的投手不要投进三分了。”

  结果呢?哈里斯本场仍然搏得了12次罚球机会,而篮网三分球28投14中,命中率高达50%。可以说森林狼是既没有抑制住哈里斯的突破,也没能赌赢篮网外线手气不佳的赌局。易建联今天三分球7投4中为球队取胜立下赫赫战功,每当阿联投中三分,IZOD中心的现场解说就会大声庆祝,“易又来了一个大号三分!”

  森林狼核心后卫兰迪-弗耶则说道,“我们进两分,对方投进三分,这样比赛就很难打了。篮网投中了很多关键三分,这你必须脱帽致敬。”

  (Stanle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