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痛批替补客场失常 对手解密如何让科比投丢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自满的情绪几乎再一次害了洛杉矶湖人队,他们几乎再度挥霍20分的领先优势,幸亏有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才以2分险胜华盛顿奇才队。

  “我们有些过于得意了。”科比谈起球队末段的糟糕表现,他今天得到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那么菲尔-杰克逊的感受呢?“完全不听指挥,这就是今晚的情况。”杰克逊有些气愤,“我给第二阵容的年轻球员们足够多的信任和信心,可他们却不能在客场控制住自己。他们在第四节无法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和保持强度,这让我不得不做出调整。”

  湖人队避免在印第安纳被翻盘的一幕重演,这场胜利让他们的战绩变为16胜2负,奇才队则遭遇1966-67赛季以来第一次3胜14负开局。

  “我们本可以表现得更好,”科比说道,“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本不该有这样的结果。”毫不过分地说,如果在东部之旅前湖人队还非常乐观的话,那么这一次的旅行过后他们必须要检讨一下自己的表现。

  科比在终场前10秒的两罚一中给了奇才队翻盘的机会,可惜卡隆-巴特勒最后时刻的三分投篮不中。在科比罚球前,巴特勒给了他一些干扰,“我用言语扰乱他的注意力,我走上前对他说,‘给我一个机会吧。’”

  巴特勒的确得到了机会,不过他并没有把握住,可这位湖人队旧将全场拿到26分,“那个球我的感觉不错,我没有打算采取突破,我的目标就是直接赢下比赛。”巴特勒谈起他最后的三分出手。

  对于最后的这个投篮,奇才队临时主帅厄德-塔普斯科特说:“我不想说我在祈祷着,可我的确这么做的,那个投篮看上去相当不错。我们的投篮晚了2秒,如果他早出手2秒,我们也许仍有机会。”

  巴特勒却对此有不同的见解,“我认为我的出手时间刚刚好,因为那才是空档机会,如果它进了,比赛就结束了,你可不想在球进了以后还给对手反击的机会,要知道他们拥有球场上最棒的终结者,”巴特勒说道,“因此像这种情况下,你最希望的情况就是时间耗尽,球也命中,这样你就可以高举双手跑回更衣室。”

  (Melod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杰克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