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 这样的比赛很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2:27  新浪体育
姚明: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这样的比赛很过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结果火箭队以131-112获胜。姚明发挥出色,全场得到33分和14个篮板,其中在关键的第四节姚明得到19分。阿泰斯特也得到28分。

  赛后,姚明接受了福克斯体育台场边记者巴特的采访,姚明今天十分得意,一直面带笑容。斯科拉也在背后给了姚明一拳,为他喝彩。>>>您对火箭本场大胜姚明发威有何看法

  巴特:姚明,第四节打得太好了,能不能说说第四节是怎么发飙的?

  姚明:他们的大个子都被罚出去了,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那就是投篮得分、打破夹击防守并且在适当的时候把球传给外线,就像我一直做的那样,而我们的外线球员今天也很出色,投中了很多的三分球,这也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

  巴特:(火箭队)只有和勇士队比赛才能得到这么高的分数是吧?

  姚明:这的确很过瘾。

  巴特:姚明,干的好。

  介绍完采访后,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也再次点评了这场比赛。瓦瑞尔说,“勇士队对姚明采取了正确的策略,但姚明仍然战胜了对手。阿泰和姚明就是今晚的故事内容。”德雷克斯勒说,“万里长城就是这样,他包办了一切,罚出了对手,教训并惩罚了新秀。阿德尔曼教练对比赛的准备也非常有针对性,就像姚明说的那样,只要能把球投中,比赛就会变得容易。”

  场边的迈特-布拉德也说,“姚明今天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就像是奥拉朱旺一样值得信赖,而外线投手的表现也打开了局面,瓦弗尔这样的替补球员也表现出色。”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网友调查]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