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轻取开拓者获11连胜 艾弗森17分活塞不敌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2:22  新浪体育
绿军轻取开拓者获11连胜艾弗森17分活塞不敌76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凯尔特人在主场轻取开拓者;活塞在主场败给了艾弗森的老东家76人;灰熊扬眉吐气,击败了快船,结束七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1-灰熊93

  灰熊(5-14)结束了七连败。鲁迪-盖伊拿下25分,OJ-梅奥20分,哈基姆-沃里克14分4个篮板。

  快船(3-16)三连败。拜伦-戴维斯得了23分8次助攻,扎克-兰多夫21分5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3个盖帽。

  第二节中段,快船将比分追成33-37后,灰熊连续在篮下得手,米利西奇反手上篮,沃里克重扣得手,打出5-0后,以42-33拉开比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0分,兰多夫投中压哨球后,才将比分追成44-51。

  灰熊不断扩大优势,在第四节过半时,他们以85-68领先了17分。灰熊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76人96-活塞91

  76人(9-11)涉险过关。安德列-米勒得了19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安德列-伊高达拉14分8个篮板。

  活塞(11-7)遗憾失利。阿伦-艾弗森面对老东家14投仅6中,得17分7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19分,泰夏安-普林斯12分,罗尼-斯塔基16分6次助攻。

  首节活塞以25-19领先,上半场以48-38扩大了优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活塞以69-58拉开差距,不过此后遭到了76人的大举反击,双方苦战至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55.4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76人以88-87反超。

  斯塔基还以一球后,活塞在比赛还有42.9秒时又将比分超出。活塞在这关键时刻将艾弗森换下场,马绍尔在比赛还有35.2秒时三分得手,76人以91-89反超。斯塔基此后遭到马绍尔的盖帽,华莱士抢下了进攻篮板,但补篮不中,活塞只有犯规,威廉姆斯两罚两中,76人以93-89领先。在比赛还有19.2秒时,艾弗森再度上场。

  比赛还有14秒时,米勒两罚一中,76人只以94-91领先,活塞还有机会。可惜普林斯三分不中,只得再次犯规,威廉姆斯两罚两中,让活塞彻底绝望。

  开拓者78-凯尔特人93

  凯尔特人(19-2)取得了11连胜。雷-阿伦得了19分,拉简-隆多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4分11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3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2分12个篮板。

  开拓者(14-7)六连胜终止。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13分,布兰登-罗伊12分。

  在凯尔特人面前,开拓者难以继续连胜的步伐。第二节还有3分54秒时,费尔南德斯扣篮得手,开拓者以36-35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此后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迷失。

  雷-阿伦马上罚中一球,将比分扳平,加内特此后两度上篮得分,凯尔特人以一波14-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9-36领先。在近4分钟内,开拓者连连投失,一分未得,就此陷入困境。

  第二节和第三节开拓者总共只得30分,三节过后以51-74落后了23分,胜负就此失去了悬念,凯尔特人“三巨头”第四节大部分时间又成为场边看客。(吴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