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二人组展开危机公关 太空易行动回击首发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06  新浪体育
雄鹿二人组展开危机公关太空易行动回击首发质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易建联用出色的表现回应了美媒体对他的质疑。

  在上一场比赛中,篮网20分惨败华盛顿奇才,易建联出场23分钟仅得4分,赛后美媒体对他提出质疑,甚至询问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会不会将他放到替补席上,这个问题被弗兰克一口回绝,后者还称赞了易建联与队友配合的默契性。今天,易建联的表现没有让弗兰克失望,他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上一场的低迷只不过是偶然现象罢了。

  本场比赛易建联一开场就为球队先拔头筹,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不是通过我们熟悉的底角投篮获得2分,而是在对方内线的包夹中经过激烈的身体对抗勾手命中。阿联从一开场就打得很是坚决硬朗。随后,阿联又展现出了火热的远投手感,在左右两翼45度分别命中三分球,首节阿联就得到了全队最高的8分。

  第二节中阿联表现依旧抢眼,他又一次杀入到对方内线,背身硬吃了一下立即后转身投篮命中,这个动作协调迅速,而且十分果断,一气呵成非常漂亮。随后,他在弧顶位置又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上半场,阿联8投5中得到13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他出色的发挥帮助篮网以50-41领先森林狼。

  下半场一开始,阿联又是用三分球撕开了对手的防线。今天的阿联除了在三分线外有着出色的手感,在防守端也十分努力,三节过后与阿联对位的凯文-勒夫仅仅得到6分,贡献值更是只有可怜的-18。勒夫的特点在于活动范围较大,可以远投,但是当他遇到移动能力比他更为出色,而且身高臂长都比他占优的阿联时,勒夫就被限制得一点优势也发挥不出来了。相反,阿联的发挥帮助篮网在前三节就建立了将近20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几乎整节都变成垃圾时间。全场比赛,阿联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6分,并抢到5个篮板,他的贡献值也高达+20。

  此外,球队另一名前锋鲍比-西蒙斯最近也陷入信任危机。本赛季,作为篮网的首发小前锋,西蒙斯场均仅有6.9分,而且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大大不如替补贾维斯-海耶斯。因此,把西蒙斯按到板凳席上的呼声越来越高。今天,这位和阿联在夏天一同被交易至篮网的老将出场22分钟,得到11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效率值高达+23,像阿联一样,他也用高效的表现回击了美媒体的质疑。

  最终,在“雄鹿二人组”的帮助下,篮网113-84大胜对手。希望阿联能一扫之前的低迷,延续良好手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稳坐首发,并越打越出色。

  (Ken)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