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半场轻取13分4板 攻击手段多元化完爆勒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新泽西篮网(9胜8负)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4胜13负)。

  开场后易建联第一次依然掌控着球队第一次出手权,不过与往日稍有差异的是,易建联今天第一次出手是勾射,篮下接球后阿联并没有选择直接强起,而是灵巧的转身后勾射得分,错位防守的艾尔-杰弗森显然被阿联这个动作晃点了,完全没有任何反应。

  之后阿联和德文-哈里斯高位挡拆,左侧45度接球后易建联面对补防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跳投稳稳出手。其实阿联外线投射的时候,不管对手封还是没有封到脸上,其实都没有必要心理受干扰影响自己的出手节奏,因为他的出手点很高,其他球员想要封盖难度太大。

  哈里斯的突破杀伤力很大,而易建联今天对位的球员凯文-勒夫防守脚步太慢,而且有驻扎禁区的习性,阿联今天手感不错,首节已经轰下8分。而他对位的勒夫所有数据为零,贡献值-10。

  森林狼除了杰弗森和兰迪-弗耶就没有其他人能得分,迈克-米勒因伤缺阵对球队进攻的影响还是很大,卡特今天的手感也很炙热,贾维斯-海耶斯和肯扬-杜林也相继飙中三分,篮网轻松拉开差距,半场未完俨然已有朝着垃圾时间发展的趋势。

  次节还剩6分24秒时易建联再度出场,布鲁克-洛佩斯高位接球险些被偷掉,阿联空切到禁区,接洛佩斯助攻果断选择后转身后仰跳投,防守段总是处于观望状态的杰弗森依然是没有半点抵抗能力。今天阿联两次内线得分都是空切后接洛佩斯助攻,篮网两名内线之间的高低位配合真的是越来越有默契了。

  凯文-勒夫今天简直成了易建联的刷分外挂,他防挡拆根本防不出来,阿联空位出手机会大把,就看自己投进与否了。

  半场易建联出场17分27秒,8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13分4个篮板。

  (Stanle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