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三分持续火热 禁区驰骋得分全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新泽西篮网(9胜8负)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4胜13负)。篮网能否走出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奇才的阴霾,阿联能否在面对艾尔-杰弗森时有上佳表现,并和鲍比-西蒙斯一起证明先发价值,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与他对位的是凯文-勒夫。

  第二节,对于阿联的疏于防范造成了森林狼的大比分溃败,他们首轮只用勒夫来防守阿联,而杰弗森防守也不够,如此轻敌是让篮网轻松砍分的最大因素。

  本节开端篮网遣上替补在卡特带领下作战,此前几场都曾让卡特作为哈里斯休息后的主要控球点,只见森林狼再次错过中投机会,篮网立刻快攻,卡特飞奔篮下接球后轻描淡写的将球放入篮下而不是扣进入,很飘逸。

  进行至4分钟,哈里斯上场卡特下场休息,弗兰克一般会在第二节启用轮休,卡特和哈里斯分别带领球队半节,内线一攻一防,阿联和安德森都会有机会上场。

  这段森林狼打出了很多无球跑动配合,斯蒂芬-马布里表亲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被吹犯规后,因为抱怨而被吹技术犯规,不过狼队在他的组织下表现略有回升,追分势头渐起。

  杰弗森内线再次造洛佩斯犯规,随后阿联错过了一个右翼的三分球。篮网叫了暂停,本段球队分防守上有问题,阿联补防积极但是却漏掉了自己盯防球员,让克莱格-史密斯接到弗耶助攻后,不仅篮下得到2分,还造了卡特犯规,加罚球进打2+1得手。

  阿联很快就有了表现,这次依然是他和洛佩斯的双塔呼应,只见阿联在罚球线附近接到洛佩斯的分球,中投得手,随后退防中阿联在轮转防守中弥补了此前的失误,刚才拿球后阿联先在地上拍了一下,然后顶开对方防守,接着起跳后仰跳投得手。

  卡特再次在退防中被莱恩-戈麦斯造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将分差继续迫近。篮网第二节命中率相对第一节的火热略有下降,而森林狼命中率慢慢回升,并略次造篮网犯规,这是双方在第二节形成相持局面的因素。

  最终上半场,篮网50-41领先森林狼。

  (阿姆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