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勾射激活篮网 三分连发神迹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新泽西篮网(9胜8负)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4胜13负)。篮网能否走出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奇才的阴霾,阿联能否在面对艾尔-杰弗森时有上佳表现,并和鲍比-西蒙斯一起证明先发价值,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与他对位的是凯文-勒夫。

  第一节,跳球后篮网争到第一次进攻权,一开始阿联就很积极的要位,随后空切篮下接到布鲁克-洛佩斯的内传内勾手为球队首开纪录,今天的阿联继上一场和对骑士再次成为开场的第一攻击点。

  随后阿联提到高位进行经典的策应,一个很漂亮的传球给文斯-卡特,可惜“半人半神”反应不及,没有抓住机会,不过随后连续命中2球。

  比赛打到3分33秒,篮网快速退防中,面对兰迪-弗耶快攻中突破上篮,阿联飞身准备盖帽,可惜被吹犯规,弗耶两罚全中。

  阿联先开胡,他的内线搭档洛佩斯也不甘寂寞,在阿联中投不中后,洛佩斯拼命抢到前场篮板,双手爆扣得手。只是今天篮网几乎挡不住杰弗森的内线单打,这位场均得到26分内线杀手,先是一个内线的勾手得分,随后又在篮下单打造了洛佩斯的犯规。

  阿联第一节手感确实不错,进行到5分58秒,哈里斯弧顶处控球立刻分给左侧45度角的阿联,阿联立即起手跳投,三分命中,这个球进的很干脆,此前有一个定律,阿联命中第一三分后,单场比赛得分就能上双,而这个球队还是一个24秒到的压哨球,类似上上场面对太阳时的上半场压哨球,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今天篮网内外线结合的非常不错,算是很好的降低了杰弗森的杀伤力,目前就是需要阿联和洛佩斯减少犯规和失误,而篮网外线的卡特和哈里斯都是绝对的优势。

  森林狼目前依靠内线和突破,而投篮比较差,阿联现在积极抢板,保护篮下算是到位,这个开局应该算是他对此前劳伦斯-弗兰克主帅对他信任的回报。

  还剩3分14秒,易建联再次跳投三分命中,这次是右侧45度,现在到处是阿联的影子,手感火热三分球2投2中,此前哈里斯曾表示:“这支球队的射手里有一个会爆发,那就是阿联,他手感好时,比赛就彻底陷入他的节奏,”,此前阿联已经篮网最好的三分球投射之一。

  阿联优异的表现帮助篮网一口气超出10分,在篮网纷纷替下主力之时,弗兰克让阿联继续留在场上,应该算是对他的嘉奖了。

  最终首节,篮网31-17大比分领先森林狼。

  (阿姆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