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联小勾手内线取分 击地传球好似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新泽西篮网(9胜8负)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4胜13负)。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明尼苏达森林狼:艾尔-杰弗森、凯文-勒夫、莱恩-戈麦斯、凯文-奥利、兰迪-弗耶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易建联开场杀进篮下,一个灵巧的转身勾手得分,很明显开场阿联成为了篮网的首选火力点。卡特距离三分线一步远投命中,篮网一波5-0开局。也许是精神比较放送,西蒙斯抢到防守篮板,竟然直接传出界外。

  阿联上线拿球,运了几步,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穿越两个防守球员,卡特即时插上顺势一个反手上篮,可惜球未进。阿联的技术越来越全面,这个传球就是很好的体现。

  (迪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