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布恩:和易是搭档不是对手 我的投篮比不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即使对左踝的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为阴性,但至少在近三场内,乔什·布恩仍然得穿着西装,而不是篮网的出场服坐在球场边。自从11月12号在印第安纳被查出左脚踝骨裂后,之前一直作为首发中锋出场的布恩已经缺赛十场。上周,当他第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良好,准备复出之时,对《纽约邮报》记者科伯透露自己将竞争大前锋位置的先发。然而,伤情出现反复却让他提前返回了新泽西,没有随队完成西部之旅。在与奇才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后,布恩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

  体坛:还有多久才会回到比赛名单当中?

  布恩:最近这三场还得待在非激活名单里。要等队医许可之后,才能参加训练。现在你也看到,我的训练都只能在器械室里进行。

  体坛:联盟里有个惯例,伤病不会让你丢掉首发。回来之后,你还是决定改去四号位竞争吗?

  布恩:我认为四号位目前很有机会。虽然我一直在篮网打中锋,但是布鲁克现在和易配合得不错。无论是五号位还是四号位,我很可能都需要从替补做起,这对我来说没问题。

  体坛:相比队里的其他大个子,你的优势在哪?

  布恩:我一直是队里最好的篮板手。布鲁克在禁区是个很有效率的篮板手,易在篮板上的效率也越来越高,但是我仍然坚信我是球队最会抓篮板的人。

  体坛:劣势呢?

  布恩:很明显,是我的投篮。莱恩和易都是能投篮的大个,我更多地在篮下得分。

  体坛:你和易的关系?

  布恩:我们虽然不是最好的朋友,但相处得不错。他的语言能力超出我的想象。有时候,他很喜欢开玩笑。他只比我小一届,队里大部分都是年轻人,私下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往来,但是我觉得他很开朗,脾气不错。

  体坛:你怎么看你们之间的竞争关系?

  布恩:我和他是搭档,不是对手。和莱恩,肖恩他们也一样,大家都是队友,即使有竞争,也是积极的,良性的。易能投篮,肖恩能盖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并且都能打不止一个位置,这就是我们队的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