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阵容:篮网核心联手闪电侠 两魔兽捍卫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的最佳阵容,篮网控卫哈里斯凭借上周的完美表现入选,内线两位大个子还是波什与霍华德,其余入围的还有韦德与巴特勒。(注:以下数据都为上周平均数据,并非本赛季数据)

  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新泽西篮网队)

  得分:30.0 篮板:4.3 助攻:6.8 抢断:1.0 盖帽:0.5

  点评:也哈里斯在他的第五个赛季里面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和卡特的配合也是日趋完美,这队联盟中最恐怖的后场组合已经令很多球队吃到苦头。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

  得分:29.5 篮板:5.0 助攻:7.2 抢断:2.3 盖帽:1.3

  点评:看看韦德每场那些漂亮的封盖吧,在告别了伤病之后,那个无所不能的闪电侠又回来了!

  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华盛顿奇才)

  得分:27.0 篮板:6.7 助攻:5.7 抢断:2.7 盖帽:0.0

  点评:卡隆在迎来了新教练之后,面貌似乎也改变一新,而奇才似乎也正在慢慢的找回比赛的感觉。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队)

  得分:27.0 篮板:9.0 助攻:3.3 抢断:0.7 盖帽:1.7

  点评:波什的数据位居联盟前十位一点也不奇怪,现在的传闻似乎有些不切实际,你能想象2010年猛龙放走波什吗?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

  得分:23.3 篮板:16.0 助攻:2.3 抢断:0.3 盖帽:3.3

  点评:超人霍华德带领魔术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还包括那场32分21篮板4封盖的变态数据。

  (juli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最佳阵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