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亲征三节破尼克斯 三巨头73分绿军擒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13  新浪体育
小皇帝亲征三节破尼克斯三巨头73分绿军擒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步行者;“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再度面对尼克斯,率骑士轻松过关;老鹰主场击败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6-凯尔特人114

  凯尔特人(18-2)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雷-阿伦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31分,凯文-加内特26分14个篮板,拉简-隆多得了16分17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16分10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6分。

  步行者(7-11)未能再创奇迹。丹尼-格兰杰得了20分,TJ-福特15分8次助攻,马奎斯-丹尼尔斯14分。

  昨天大逆转湖人,步行者可以说是创造了奇迹,今天面对另一支强队凯尔特人,他们也打得非常顽强,但在稳定的凯尔特人面前,他们未能故伎重演。

  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步行者大部分时间还略占上风。第二节过半时,步行者还以40-36领先,不过加内特和雷-阿伦此后频频得手,凯尔特人打出16-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2分49秒时以52-42取得领先。上半场凯尔特人以57-51占优势。

  第四节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2-90后,加内特转身跳投还以颜色,而雷-阿伦和皮尔斯则外线施杀手,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上10-0后,将优势扩大到18分,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尼克斯82-骑士114

  骑士(15-3)六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28分钟,轻松拿下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抢断5次。莫-威廉姆斯得了16分,“大Z”伊戈斯卡斯14分10个篮板,丹尼尔-吉布森13分。

  尼克斯(8-10)陷入得分困境,遭到二连败。阿尔-杰弗森得了20分,大卫-李16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东尼-罗伯森得了19分。

  尼克斯对詹姆斯小皇帝亲征三节破尼克斯三巨头73分绿军擒步行者 垂涎三尺,希望能在2010年将他罗致帐下。詹姆斯本赛季两次对尼克斯都表现出色,更让他们动心。上次造访纽约时,詹姆斯率队轻松过关,今天到了克利夫兰,他们胜得更是轻松。

  詹姆斯首节表现平平,4次出手只命中1个,在本节还有打了近4分钟后三分得手,不过他在罚球线上4次都命中,骑士首节就以31-20取得11分的优势。

  骑士在第二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还有3分54秒时,瓦莱乔上篮得手,他们完成16-0的攻击波,一举以57-29取得了28分的优势。尼克斯失去了进攻的感觉,在长达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35-61落后。

  骑士在第三节一度以83-49领先了34分,以85-59进入最后一节,主力已经没登场的必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灰熊95-老鹰105

  老鹰(11-6)二连胜。首发五虎得分都上双,乔-约翰逊拿下了26分5个篮板,麦克-毕比20分10次助攻,马尔文-威廉姆斯得了16分,阿尔-霍福特15分,约什-史密斯在连续缺阵12场后复出,拿下14分。

  灰熊(4-14)遭到七连败。鲁迪-盖伊拿下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哈基姆-沃里克得了20分,凯勒-劳里17分。

  史密斯的复出,使老鹰的阵容更为完整。首节双方战成了24-24,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老鹰发动攻击,毕比和约翰逊相继投篮命中,打出一波7-0后,以40-31将比分略为拉开。灰熊在近4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新秀亚瑟扣篮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0-39领先,本节灰熊只得了15分。

  老鹰此后保持领先,但灰熊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03秒时,沃里克空中接力上篮后,灰熊只以95-101落后。不过霍福特还以一球,灰熊此后投篮不中,只有犯规,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