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野性爆发吓走森林狼 奥登两双开拓者击败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40  新浪体育
魔兽野性爆发吓走森林狼奥登两双开拓者击败奇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魔术在主场击败森林狼;开拓者客场过关,力取奇才;雷霆持续低靡,败给了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9-魔术100

  魔术(14-5)三人上了20分,德怀特-霍华德贡献23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拉沙德-刘易斯也得了23分,赫多-特克格鲁22分。替补出场的新秀科特尼-李得了19分。

  森林狼(4-13)遭到三连败。阿尔-杰弗森得了19分8个篮板,但4次遭到盖帽。新秀凯文-勒夫16分12个篮板,拉沙德-麦坎茨14分,兰迪-弗耶13分。

  杰弗森根本无法防住霍华德,比赛在前三节就失去悬念。霍华德第一次出手就命中,首节他3投3中,只在罚球线上丢了一球,单节就有9分进账,魔术本节以23-17领先。

  霍华德第二节终于开始投篮不中,本节他只有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得分,此外的4次出手都未能命中,还遭到了杰弗森的盖帽,森林狼一度以29-28反超。不过雷迪克还以三分,魔术重新取得优势,上半场以44-38领先。

  第三节霍华德不断走上罚球线,但效果并不好,还好队友表现出色,他们在本节结束前连得6分,一举以70-50取得20分的优势。最后一节森林狼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开拓者98-奇才92

  开拓者(14-6)六连胜。布兰德-罗伊拿下22分8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史蒂夫-布雷克15分,格雷格-奥登得了13分10个篮板。

  奇才(3-13)打得很顽强。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2分,卡隆-巴特勒16分5个篮板。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奇才上一场大胜篮网,令人意外,而开拓者则无悬念地延续连胜。连续作战,对两队的体力都是考验。奇才受到昨天比赛的鼓舞,打得非常顽强,双方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

  上半场奇才只以43-45落后。两队相持到了第四节,在比赛还有5分44秒时,丹尼尔斯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83-83。开拓者此后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用罚球再度取得领先。

  比赛还有52.7秒时,贾米森上篮后,奇才只以90-92落后。两队各投中一球后,在比赛还有29.4秒时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布雷克造成犯规之后,两罚两中,开拓者在比赛还有13.2秒时以96-92领先。桑盖拉此后抢投不中,奇才只有犯规,布雷克罚中一球后,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雷霆97-山猫103

  山猫(7-11)二连胜。埃梅卡-奥卡福25分13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1分,贾森-里察德森18分,雷蒙德-费尔顿贡献了12次助攻。

  雷霆(2-17)大将凯文-杜兰特得了24分,杰夫-格要18分6个篮板,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2分。

  山猫在局面上略占优势,但未能控制局面。雷霆在第四节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9分56秒时,史密斯中投命中,雷霆只以78-80落后。本节将过半时,雷霆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韦斯布鲁克罚失一球。费尔顿反手上篮得分,此后他又抢断得手,他们发动一波7-0的攻击,在本节还有5分34秒时以92-83拉开比分。

  比赛还有2分56秒时,雷霆将比分追成92-96,但此后他们连续失手,山猫连得4分后,将优势扩大到8分。雷霆在最后一分钟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为时已晚。(吴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