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进入比赛名单 老大阔别一年有望重登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6:09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进入比赛名单老大阔别一年有望重登赛场
(弗老大准备出山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休斯顿时间3日上午)火箭队进行了比赛日投篮练习。今天的训练持续了45分钟,比往日要稍微长了一些。因为麦蒂和老将巴里不能出战,所以火箭队必须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

  在当地时间早上休斯顿体育电台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采访中,莫雷透露火箭队今晚会将弗朗西斯加入到球队名单中。如果弗朗西斯出场,那将是他自2007年12月以后首次为球队出战。

  弗朗西斯虽然很久没上场比赛了,但是他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并一直坚持训练。有很多不了解情况的人认为弗朗西斯不能出场比赛是与教练有很大的关系。其实,弗朗西斯不能上场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己的伤势恢复和状态的下滑。

  弗朗西斯上赛季进行了一次很大的手术,这个手术修复了弗朗西斯一条几乎完全断裂的韧带,这对一名靠跑跳能力打球的运动员来说是致命的。有亲眼见过伤口的记者说,那次手术给弗朗西斯的腿上留下了一条4英寸长度的伤疤。

  有了伤病,状态下滑是必然的。所以这个赛季没有开始时,弗朗西斯就一直努力的训练恢复状态,但是毕竟身体和年龄都不可和当年同日而语。弗朗西斯需要学会在不能全速奔跑和飞翔的情况下,怎样参与到比赛中。这个转变对于已经习惯持球进攻的弗朗西斯来说是有些困难的。

  今天弗朗西斯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很不错,我很好。我同这些家伙们在一起,跑上跑下的。”

  对于今晚要重披3号战袍,弗朗西斯幽默的说:“那我可要到康柏中心去好好找找了。”其实他也许忘掉了,丰田中心启用的第一年,他曾在这里战斗了一个赛季。要找球衣在丰田中心就可以找到。

  不过,弗朗西斯知道,上场比赛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毕竟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场比赛了。对此他说:“我只是在逐步寻求进步。”谈到目前的身体状况,老大说:“我感觉很好。”

  弗朗西斯虽然话不多,但是他已经开始启动了,至于何时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弗朗西斯表示没有具体时间表。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