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主帅称孙悦需多打比赛 小鲨批评禅师用兵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效力于湖人队的孙悦自上周扭伤左脚踝后一直处在恢复中,而有关他去NBDL发展联盟洛杉矶防守者队的消息也暂时告一段落,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仍然希望孙悦用比赛来提高自己。

  《洛杉矶每日新闻》今日报道了孙悦的最新情况。对于自己的中国后卫,菲尔-杰克逊表示:“我们得暂缓一下其他事情,因为他的脚还有伤。孙悦在训练中学到很多东西。前一段我们有很多主场比赛,所以合练的机会非常多,而主力球员们的比赛时间压力不大,所以他们有更多机会参与训练。”

  从“禅师”的话中看出,他对湖人队目前的训练状况很满意,“我们有充足的人手,即便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和保罗-加索尔都不参加训练,我们还是有10到11名高水平球员参与全场分队对抗。”杰克逊说。

  此后杰克逊谈了孙悦的情况,他说:“赛季开始以后孙悦就被放到了非活动球员名单而一直没有出场,我认为现阶段对他最重要的就是多打比赛。”

  拜纳姆批评“禅师”用人

  湖人队昨天在印第安纳遭到步行者1分绝杀,输掉了新赛季以来的第二场比赛。除了失去赶超17胜1负的开局最佳纪录外,湖人队内部也曝出不和谐声音。年轻的中锋“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对杰克逊的调兵遣将非常不满。

  在那场比赛第三节,拜纳姆与乔丹-法玛尔、萨沙-武贾西奇、拉马尔-奥多姆和特雷沃-阿里扎组成的第二阵容所向披靡,一度打出17比0的高潮,在第四节开始时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在第四节前2分44秒,这组阵容连续出现4次失误,比分被步行者追至104比96。此时杰克逊感到不妙,于是撤下了第二阵容,换上了首发阵容。

  “我们的第二阵容打得很好,建立了16分的优势,但却被教练换下。此后我们的篮板球完全没保障,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拜纳姆失望的说。的确如此,整场比赛里步行者在篮板球方面以50比41完胜,进攻篮板更是以19比8取得压倒性优势。在被问到为何会被杰克逊放在场下时,拜纳姆甩下一句:“我不知道,那是菲尔的问题。”

  输掉这么大的优势,杰克逊自然也是媒体关注的人物,赛后他对比赛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喜欢我们第四节开始时的比赛方式,那不是我想要的。球员们不断浪费机会,我们前11次出手只投中1球。在客场这样打球,等于给对手翻盘的机会。”

  年轻的拜纳姆心高气傲,老“禅师”也是牢骚满腹。还是那个道理,连续赢球会掩盖许多问题;等到输了球,许多问题都会爆发。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