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4分6板哈里斯熄火 篮网低迷主场遭奇才血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50  新浪体育
易建联4分6板哈里斯熄火篮网低迷主场遭奇才血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篮网在主场以88-108不敌奇才。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4分、6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9-8)三连胜终止。德文-哈里斯得18分,文斯-卡特16分,布鲁克-洛佩斯10分9个篮板。易建联4投2中,只得4分6个篮板。

  奇才(3-12)结束二连败。卡隆-巴特勒22分10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拿到22分,德肖恩-史蒂文森21分5次助攻。

  篮网最近状态火热,令人吃惊。哈里斯在此前的三连胜中平均每场砍下33.0分和7.0次助攻,篮网也不止一次上演绝地逆转好戏。相反,奇才继续在东部垫底,过去的8个赛季,他们也只在篮网主场胜出过一次。不过,奇才今天被自己的成绩单上增加了第二次。

  开局阶段,易建联手感不错,第一次出手就命中,命中全场第一球,不过这也是他上半场唯一的得分。奇才状态很好,巴特勒和队友相继命中,在打了5分钟之后以17-10领先。关键时刻,洛佩斯还以一球,哈里斯也连投带罚拿下三分,篮网将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3分39秒时,易建联被吹进攻犯规,个人犯规累计到2次,只得下场休息。篮网在本节结束之前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27-28。

  易建联整个第二节都坐在场边,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篮网在本节开始之后由卡特投中一球,接下来便连续失手,奇才以35-29将差距略为拉开。肯扬-杜林连投带罚还以三分,随后又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34-35。卡特上半场状态平平,篮网只好靠哈里斯和杜林苦苦支撑,两人在本节结束之前各投中一球,篮网在半场结束时以50-51落后1分。

  奇才越战越勇,以一波19-7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过半之后以70-57取得13分的优势。相反,篮网频频投篮不中,易建联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之后,吃到第3次犯规,无奈再度下场休息。此后,卡特连投带罚还以3分,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是篮网仍找不到感觉,反被奇才频频命中外线投篮,后者打出一波16-2,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86-62领先了24分。本节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

  第四节开始之后,仅打了3分钟,奇才以93-66,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篮网气数已尽,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郁闷地在主场遭到惨败,而且是败给东部最烂的球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相关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