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惊人表现令小牛后悔 篮网控卫将成为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在自己的一篇文章中对德文-哈里斯近期在篮网的表现作了一番评价。全文如下:

  现在看来,新泽西篮网去年通过贾森-基德那笔交易是赚到了。这不是说基德在达拉斯小牛表现不好,事实上他在小牛的表现比上季要好,而小牛的战绩也没有差到哪里去,但小牛却不得不为他们所失去的球员感到后悔。

  哈里斯在篮网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他能利用自己的快速突破撕裂对方的防线。哈里斯前16场比赛的表现,似乎已经让年度最快进步奖的得主没有了悬念。

  在篮网对爵士的比赛中得到34分后,上场对太阳的比赛,他更是拿到令人惊叹的、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有他这样的表现,篮网赢得了两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客场胜利,从东部垫底打到了9胜7负,名列东部前八。

  此外,在哈里斯缺阵的三场比赛中,篮网的表现也没有特别槽,尽管这三场比赛他们都输了。其余的13场比赛他们9胜4负,其中在客场6胜1负,包括客场战胜了老鹰、爵士、太阳和猛龙。

  新秀布鲁克-洛佩斯是一个意外的惊喜,而文斯-卡特的表现好像已经突破了有关他的魔咒。最重要的是哈里斯的表现,他在职业生涯的第六个赛季里,在场均40分钟的时间里能拿到27.9分,排名联盟第4;每场比赛可以制造11.9次罚篮,排名联盟第2。

  重要的是,哈里斯还不怎么犯错误,他在联盟控卫中的失误率排名倒数第6。他还有大心脏的表现,其中就包括对国王时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三分球,以及上场打太阳在最后时刻的超人表现。

  哈里斯确实快,很多时候篮网可以不打挡拆战术。他能在不用大个子作墙的情况下,利用惊人的速度轻松突破对方的控球后卫,周围的防守者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摆设。小牛当初为什么不利用他的这种能力?

  他不仅仅只会运球突破。如果对方后卫想防他突破,他就会在边线等待机会,一个简单的背后运球之后,命中中距离投篮。

  人们可能会说,他击败的一些控卫有很多是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如猛龙的何塞-卡尔德隆、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太阳的斯蒂夫-纳什等。但无论对手是谁,他这个赛季的表现绝对是疯狂的。毕竟,他也有很多的时候要面对健康的、防守很强的对手——赢下活塞的比赛,他拿到了24次罚球的机会;在背靠背横扫老鹰的两场比赛中,他拿到了63分,其中主场30分,客场33分。

  现在,篮网现在发现他们已经出人意料地排名东部第七,进入了竞争季后赛席位的行列。

  对于哈里斯来说,可能他在这个赛季还有一次机会去菲尼克斯——2月份去参加全明星赛。当小牛的球迷们在场上看到他和德克-诺维斯基同场竞技时,可能会有所感伤。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