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篮王发威山猫主场过关 杰弗森低靡森林狼进牢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山猫在主场以100-90击败森林狼。

  山猫(6-11)最近5场胜了3场。贾森-里察德森拿下25分,伊梅卡-奥卡福得了24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杰拉德-华莱士15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4分14次助攻。

  森林狼(4-12)遭到二连败。兰迪-弗耶得了23分,麦克-米勒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安-戈麦斯16分6个篮板。阿尔-杰弗森状态不佳,11投仅3中,只得8分9个篮板。

  杰弗森到森林狼之后成为当家球星,但今天却在奥卡福的限制之下陷入困境。首节他只在三秒区外获得两次机会,投篮都未能命中。尽管如此,森林狼还一度占优势,首节还有4分36秒时,米勒中投命中后,他们以17-12领先。山猫此后连得9分,以21-17反超,期间费尔顿与里察德森有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里察德森再现“扣篮王”风采。首节过后,山猫以21-20领先。

  杰弗森第二节又几次表演扣篮,山猫以32-26拉开差距。杰弗森在本节还有4分21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森林狼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在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6-43落后。

  弗耶在第三节发威,单节拿下9分,不过森林狼还是被拉开比分。本节还有7分34秒时,华莱士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山猫以58-46领先12分。好在弗耶频频得手,森林狼开始缩小差距,前三节以61-66落后。

  比赛还有9分55秒时,森林狼只以63-69落后,但DJ-奥古斯汀反手上篮得手,山猫发动一波6-2的小高潮,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3分44秒时,奥卡福勾手命中后,山猫以90-78领先。

  森林狼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