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最佳新秀:公牛状元无争议 灰熊探花直追艾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5:57  新浪体育
月最佳新秀:公牛状元无争议灰熊探花直追艾弗森

德里克-罗斯与O.J.-梅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08/09赛季10月及11月的东西部最佳新秀得奖者,芝加哥公牛队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和孟菲斯灰熊队的O.J.-梅奥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新秀:德里克-罗斯(公牛)

  表现:18.4分,4.1篮板,6.0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48.7%,罚球命中率85.2%;

  德里克-罗斯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被公牛队以状元签摘得。新赛季里,罗斯顶替了科克-辛里奇出任球队先发组织后卫,场均得到18.4分,4.1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保持在接近50%的水平,效率相当不错。目前,罗斯在场均出场时间(38分钟),场均得分(18.4分)和场均助攻(6次)三项数据统计上都位居东部新秀之首。不过他的公牛队战绩并不理想,8胜9负只排在东部第10位。

  西部最佳新秀:O.J.-梅奥(灰熊)

  表现:21.9分,4.6篮板,2.2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6.4%,罚球命中率89.6%;

  O.J.-梅奥是2008年选秀的探花,但选中他的森林狼立刻用他交换了灰熊的新秀凯文-勒夫。森林狼队可能因此而后悔,因为梅奥在自己的首个赛季就表现得这么出色。场均21.9分,4.6个篮板,罚球命中率接近90%,梅奥的得分能力令人叹为观止,他现在已经是灰熊的首席得分手。而且21.9分不仅是本赛季新秀最高场均得分,自1996/97赛季阿伦-艾弗森的23.4分以后,梅奥是近11年场均得分最高的新秀。不过梅奥的灰熊队比罗斯的公牛队战绩更糟糕,只有4胜13负,而且他们刚刚在主场输给了此前14连败的雷霆,让对手终结了耻辱纪录。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梅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