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众将备选职业大曝光:卡特打橄榄球阿联回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如果我不是NBA球员,那么我会打CBA。”说这话的是易建联,不过千万别误会,阿联目前没有回国的意思,这只是“纽约时报”一份调查中,阿联给出的“如果”的答案。

  你可否想过做总统、007或者宇航员?篮网的球员们没有这些念头,他们是职业球员,不过在《纽约时报》一份有趣的“备选职业”调查中,篮网众将们公布了自己球员之外的“第二选择”,这份感恩节时期公布的调查也许能让球迷们看到NBA球星们更有趣的一面。

  卡特:“很简单,我会做一个四分卫,效力于坦帕湾海盗队(卡特最喜欢的橄榄球队),或者其他球队的四分卫也行,要知道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啊。如果做不了四分卫我会做个音乐人,加入一支乐队,因为我很喜欢音乐。”

  哈里斯:“做高中校长好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会做什么,但我觉得这是个好答案。”

  洛佩兹:“我猜我会去从事写作行业,比如小说家或者电影剧本作家什么的,在斯坦福大学学习创意写作专业。”

  易建联:“如果我不是NBA球员?那么我会打CBA。”

  西蒙斯:“我想当老师,在大学学教育学专业。”

  安德森:“我父母常说我是个非常棒的美食家,所以我可能会做厨师,要知道这可是我拿手的,我的早餐做得棒极了。作为一个美食家,你必须学会用两个词来形容一切食物,比如沙拉就要用‘爽脆’和‘别致’,头盘要‘开胃’和‘浓郁’,甜点就‘拙劣’和‘恶心’好了。”

  布恩:“我可能会成为一名警察,或者视频游戏开发人,从小到大我就一直想当警察。”

  道格拉斯-罗伯兹:“我喜欢对事情发表看法,所以我可以做一个辩护律师。”

  海耶斯:“我可能会做教练或者球探什么的,不过如果做不了,我会去一家电台工作,其实我曾经在华盛顿的一家电台做过一期美食节目。”

  斯威夫特:“房地产商,是的,即使现在,我还是会想从事房地产业。”

  纳胡拉:“也许做棒球运动员吧,因为我的确是个有运动天赋的人,但是我又是个很喜欢做生意的家伙,眼下我便在利用一些公司不景气的时机买进一些便宜货,借机赚点利润。”

  威廉姆斯:“我会做全职学生的,因为我太热爱校园生活了。”

  道林:“这简直太难了,篮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很难离开它,所以我可能会做篮球教练。如果不行的话那就做老师好了,我妈就是老师。”

  阿格尔:“我会做音乐制作人的,其实我已经从事这个行业有些时候了,如果我不打篮球了还能有个退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