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慢热成湖人连胜美中不足 拜纳姆坚持轻伤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尽管湖人依然没有完全摆脱“习惯性慢热”的毛病,13胜1负的战绩却足以让他们有资本忽视这个问题。在上轮以12分优势击败小牛之后,湖人上下显得空前轻松,尤其当家球星科比本赛季第二次得分30+,他的状态让“禅师”杰克逊相当放心。

  开赛以来,湖人胜利往往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开局阶段与对手陷入胶着,甚至一度落后,然后在后半段忽然爆发,最终轻松获胜。上周五迎战小牛也不例外,只是由于替补球员们的表现不如以往那般抢眼,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小牛一度追到只差5分。关键时刻,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再次挺身而出为主队锁定了胜局,这位MVP全场贡献35分、6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堪称新赛季开赛以来的最佳表演。

  赛后,虽然有关球队慢热这个问题仍然令胜利有一点美中不足,但连胜的结果还是能让湖人上下相当满意,只有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稍微给球员们提了个醒。“我知道球员们肯定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不需要每晚倾尽全力,但在这样的比赛中,你不得不全力以赴。”他继续说,“联盟中有很多球队都能令人惊讶,所以如果不做好充足的准备,也许很快就会输掉10场,我得提醒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留点神了。”

  球队还要留神的是主力中锋拜纳姆的伤势,这名年轻内线在与小牛的比赛后,脚伤复发,没有参加第二天训练课,他也因此被列入了每日观察伤兵名单。不过经过核磁共振和CT扫描检查后,拜纳姆被确认右脚骨刺脱落,伤势并不严重,因此他也表示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而令广大中国球迷最关注的孙悦下放事件至今仍然没有一个官方说法。NBDL联盟已于11月27日开战,球员名册中却也不见孙悦的名字。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孙悦目前仍然跟随湖人进行日常训练,但一直被排除在参赛大名单之外,上周他还曾与队友科比、加索尔等一起出席了俱乐部组织的感恩节答谢球迷活动。早前曾有消息指出,主教练杰克逊曾就下放事宜和孙悦进行了讨论,但杰克逊没有透露两人所讨论的具体细节,湖人官方也一直没有就下放孙悦做过正式表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