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主帅:JR仍是神经刀 湖人骑士目前联盟最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14  新浪体育
掘金主帅:JR仍是神经刀湖人骑士目前联盟最强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丹佛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丹佛掘金队,结果火箭94比104不敌掘金;姚明18分11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8分10助攻,JR-史密斯19分,内内-希拉里奥17分10篮板,肯扬-马丁15分。

  掘金队在取得今天的胜利之后以12胜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位,他们前面的是不可一世目前只输了一场的洛杉矶湖人队。对于目前这个成绩,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坦言在这之前没想到能这么理想。

  “在这之前你很难去预测什么,特别现在仅仅开始了一个月。我们的训练营做的很好,而且我很信任我的助理教练们,他们在前期准备的非常好。我确实没想过能达到目前这个位置,比卢普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就算我们输球我们也收获了很多信心。不过我们目前仍然在寻找最适合我们的战术风格和特点,我们现在要比过去做的更好。”卡尔说。

  “今天晚上对于我们来说遇到了很多犯规的哨音,但是我们没有让这个影响到我们,今天也许是我们打的最好几场比赛之一了。”卡尔显然对结果很满意,虽然火箭没有麦蒂和巴蒂尔,但是能在背靠背比赛取得连胜,这对这支刚刚进行了大交易的球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经历。

  JR-史密斯无疑是掘金队板凳席上头号得分手,每次JR-史密斯替补出场都能帮助掘金掀起进攻小高潮,但是有时候JR-史密斯在场上会被冲昏头脑,就拿今天来说,JR-史密斯三分线外9投5中可以说是效率惊人,但是全场投篮却14投6中,在卡尔看来,JR-史密斯依然还不是一个成熟的好球员。

  “JR仍然还是一个神经刀球员,他在场上表现时好时坏,我一直试着去让坏的因素远离球场,保持连续性的发挥和一个好的态度将让他得到更多上场时间。”卡尔说。

  最后有记者问卡尔他认为目前的NBA哪两支球队是各自联盟中的最强者时,卡尔把票投给了湖人和骑士。

  “我想是湖人和骑士,这两支球队应该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两支球队了。开拓者最近也打的相当不错,另外我也也是爵士的球迷,他们的团队篮球让我很着迷。当然,得州的球队都很可怕,火箭、马刺和小牛都不是好对付的。”卡尔最后说。

  (小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