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称篮网重组三巨头 弗兰克应当选月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当新泽西篮网以117-109挑翻菲尼克斯太阳后,他们令人惊讶从连续四个西部客场的魔鬼赛程中全身而退——他们只输给了联盟领头羊洛杉矶湖人,然后连胜萨克拉门托国王,犹他爵士以及太阳。《北泽西新闻网》专家艾尔-伊安纳佐尼撰文表示,篮网有了新的三巨头。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当篮网开始客场之旅时,大部分人觉得他们能取得1胜3负的成绩就不错了,如果能取得2胜2负,那么就已经是大赚;当人们看到篮网和国王的比赛时,甚至会觉得篮网将四战皆北。不过,这正表现出了篮网的神奇之处。

  没有什么不可能,你无法预知这支在打国王时显得那么离散的球队为什么会突然凝聚,你也无法预知谁会像德文-哈里斯这样突然爆发,狂砍47分打爆纳什然后挑落太阳。这次客场之旅证明了一切,3胜1负的成绩可以说明很多。篮网证明了他们的斗志,大心脏以及激情并没有减退。

  哈里斯现在的表现就像一个全明星,而且他已经基本锁定了本周的东部最佳球员;文斯-卡特则用他的在关节时刻冷静而又火爆的绝杀平息一切有关他领导能力的质疑。而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则应当成为本月最佳教练。

  事实上,当篮网从国王手中死里逃生后,人们似乎已经不在乎篮网的成绩,而当他们击败爵士之后,人们似乎认为2胜2负已经足以让篮网满足。

  但是,他们要的是三连胜,哈里斯和卡特希望三连胜,所有人都愿意追随他们两人。这令他们在落后几乎全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成功,力克太阳。每个球员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是卡特和哈里斯联手拿下75分的劲爆表现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他们很可能在今年2月双双回到菲尼克斯——参加全明星赛。

  篮网带着3胜1负的成绩回到新泽西,现在他们的总战绩是9胜7负。去年,篮网的感恩节之旅也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但是这两支篮网却并不一致。去年的篮网正处在动荡期,还记得杰森-基德那时对球队的评语吗:“我们在精神上已经松开了拉住绳子的那支手。”最终,篮网三叉戟走到了穷途末路。

  然而现在的篮网正牢牢抓住绳子向上攀登,他们互相信任,而且誓死追随领袖,这和去年大不一样,去年,由于基德的问题,他们没有一个明确的领袖。现在的篮网则有了新的三巨头——哈里斯,卡特,以及教练弗兰克。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