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点出火箭最大败因:是他在下半场接管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主场拿下马刺后,火箭马不停蹄赶往丹佛,客场挑战同样是背靠背的掘金。结果,深陷伤病门的火箭状态全无,全场比赛都被掘金压制,最终以94-104输掉比赛。

  算上这场胜利,掘金在过去5天的4场比赛里胜了3场,自从昌西-比卢普斯被交易来后,掘金的战绩是11胜3负。

  毫无疑问,掘金今天取胜的首功之臣还是比卢普斯。卡梅罗-安东尼因为肘伤在半场还没结束时就退出了比赛,比卢普斯从第三节开始扛起领袖大旗,单节取下了14分,全场砍下赛季新高的28分,另外还送出了10次助攻。“我们只是拥有这样一名球员,他喜欢不断取得胜利,洞悉球场上的局面,而且能够控制比赛节奏。”谈起比卢普斯的作用,掘金大前锋肯扬-马丁如是说,“与他一起打球的感觉很好,比赛结束我告诉他,‘你能在这里我很高兴。’”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掘金领袖安东尼回到板凳,然后再也没有回来。最新的消息显示,安东尼的伤势不太乐观。“(比赛中)我甚至无法运球。比赛结束后,我试图把儿子举起来,但我无法做到。”安东尼说。

  火箭输球,部分原因是因为体能所限,可掘金也是背靠背比赛,但他们的能量显然更大。由此可见,火箭似乎不能只拿体能来说事。“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不是很统一,所以不管是谁都无济于事。”罗恩-阿泰斯特赛后说。

  而阿德尔曼在总结这场比赛时则说,“我们给了比卢普斯太多机会,下半场他接管了比赛,投中了很多球,他的确有这个能力。而且,当我们追分的时候,他也为队友们创造了几次机会。”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