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道场埋葬多少一线巨星 八天王竟都变洛城亡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49  新浪体育
科比道场埋葬多少一线巨星八天王竟都变洛城亡魂

这里只能有一个巨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在主场以112-99轻取猛龙。湖人(14-1)取得七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3分7次助攻,其中有21分是在上半场所得。保罗-加索尔拿下24分9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8分10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4分。>>>您对湖人这场胜利有何看法

  猛龙(8-8)二连胜终止。安东尼-帕克拿下了19分,安德列-巴格纳尼14分11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和克里斯-波什各得12分。少了另一塔杰梅恩-奥尼尔之后,波什也有些提不起精神。

  兵不血刃的胜利,是用不着科比发威的,他全场只打了29分钟,14投9中的命中率看得出手感非常好,而且5次罚球也无一失手,今天的科比依然是那个最值得信赖的联盟第一人。科比的得分数据完全不需要过分留意,猛龙曾是他81分神奇的陪衬。可5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才是科比价值的全面体现。

  当然我们在某种程度上也得感谢猛龙,是他们的几次顽强抵抗让我们有幸欣赏到了几个属于小飞侠的“show time”(表演时刻)镜头。比赛中几乎每节猛龙都会掀起一阵追分潮,可每次又都是科比挺身而出用超级稳定的得分把对手势头压下去。第一节他是连投带突连得4分,而第三节猛龙一度将近20分的分差缩小到4分,又是科比一分钟内连砍6分稳定局面。

  科比的斗志需要对手的激发,而客观的说,本赛季至今湖人真正靠科比发飙赢下的比赛,也只有上场对小牛一场。湖人全队的实力让小飞侠甘愿收敛起锋芒,原本今天是科比有望超越张伯伦成为史上最年轻22000分先生的最后一天(张伯伦创造纪录时是30岁零100天,而今天的科比是30岁99天),但科比并没有追求这些虚的荣誉,下半场安稳的端坐在板凳席上看队友拿下胜利。而作为球队最强大的武器,赛季打了15场却只用了一次,这才是湖人真正让对手胆寒的。每每科比宝剑还未出鞘对手就已经死于非命。

  科比是当今联盟第一人,决不是空口胡说,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对于比赛的掌控都是其他人达不到的境界。而在跟其他球星直接对话中科比更是每每压过对手,一种震慑力已经悄然形成。本赛季做客斯台普斯的球队,除了唯一赢了湖人的活塞之外,其他球队的当家球星没有一人能够在这里得到20+的得分,可以说斯台普斯成了名副其实的巨星坟墓。姚明、特雷西-麦格雷迪、布兰登-罗伊、拜伦-戴维斯、文斯-卡特、卡梅隆-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克里斯-波什,俨然全明星阵容,可这些人都先后在科比光环的震慑下黯然失色,轮番做客斯台普斯竟然没有一人能够得到20分。科比的地盘,其他人可别想做主。(毛毛)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相关阅读:

  4年后终有人接鲨鱼权杖 他让姚明第1中锋头衔告急

  完美科比为洛城注入另类因子 如此湖人才是最可怕

  湖人坐拥联盟最贵12人 一迹象直追16年前神奇之师

  湖人屠龙亮出最恐怖杀招 斗转星移让他们联盟无敌

  科比主动放弃破纪录机会 飞侠只要胜利不想里程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