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婉批阿泰不传球 野兽:麦蒂回来就不用我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36  新浪体育
阿帅婉批阿泰不传球野兽:麦蒂回来就不用我投了

阿泰手感不是很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在主场痛击了马刺,今天转战丹佛就被掘金拉下马来。虽然麦蒂、巴蒂尔和巴里都因伤缺阵,可是火箭也曾一度和对手交替领先。可是最终他们没能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94比104不敌掘金。>>>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这并不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火箭虽然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但也曾取得过领先,并且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迫近险些逆转。可是这一切都最终成为镜花水月,10分的落败让球队上下都陷入了沉默。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点到为止,肯定球员的比赛态度并且指出了不足之处。

  “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够好,面对对方的时候,防守的轮转换位不够出色。而内线协防对方突破的时候,身后有很大的空当,防守没有及时的补回来。”阿德尔曼表示:“今天我们缺了一些人,但是这场比赛里,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很努力。从注意力和斗志上来说,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番话里总是让人觉得透露着一丝苦涩。等阿德尔曼从赛场边的惊心动魄中冷静下来的时候,也只有无奈。“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即使我们一度有机会追回比分,可是因为我们防守上的错误,让对手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由于麦蒂的缺阵,罗恩-阿泰斯特今天增加了自己的出手次数,尝试去远投和突破。可是效果并不显著。上场的37分钟内,阿泰18投仅5中,三分球还算可以6投3中,没有一次罚球,只得了13分。对此阿德尔曼有自己的看法。“今天阿泰试图站出来在进攻端得分,可是有时候面对夹击防守的时候,把球传出来可能是更好的选择。”阿德尔曼说:“我想,他可能要在单打和给队友传球上,更多的平衡一下。”

  批评还算委婉,毕竟每个人都尽力了。而面对昌西-比卢普斯28分10助攻的表现,阿帅也是不吝啬自己的赞美。“比卢普斯的发挥非常的出色,不仅自己得分,而且在球场上找到自己的队友,给他们传球。我们试图用各种防守来压迫他,让球远离他的手,可是显然我们做的并不出色。”

  火箭带着10分的差距进入最后一节,在防守端的不得力也曾让阿德尔曼改用起了联防。可是效果并没有持久的显现。对此,阿德尔曼无奈的表示:“比赛最后一段时间我们使用了联防,也是想干扰对手的外线攻击。当我们使用的时候,前两球他们投丢了。可是我们没能稳定的保持防守上的压力,他们依旧赢得了这场比赛。”

  虽然自己的命中率不高,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可是阿泰斯特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信。“我们打得并不理想,可是我并不担心,赛季很漫长,这只是其中的一场比赛而已。等麦蒂、巴蒂尔和巴里他们回来之后,我们会打得很好的。”而对于自己不太好的命中率,野兽也是表现的很轻松,他表示:“我从没担心过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来说,球队的实力。今天我自己的投篮也不好。可是我并不担心我,当麦蒂回来之后,我就不用投这么多篮了。”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