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3分湖人轻取七连胜 猛龙单塔出战遗恨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52  新浪体育
科比23分湖人轻取七连胜猛龙单塔出战遗恨洛杉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在主场以112-99轻取猛龙。

  湖人(14-1)取得七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打了不到30分钟,拿下了23分7次助攻,其中有21分是在上半场所得。保罗-加索尔拿下24分9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8分10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4分。

  猛龙(8-8)二连胜终止。安东尼-帕克拿下了19分,安德列-巴格纳尼14分11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和克里斯-波什各得12分。少了另一塔杰梅恩-奥尼尔之后,波什也有些提不起精神。

  科比上一场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5分,湖人追平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纪录。今天湖人继续出击,猛龙造成最不小的威胁,但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

  湖人以11-5开局,但猛龙很顽强,很快就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穆恩从科比手中抢断,巴格纳尼大力扣篮得分,猛龙只以18-19落后。加索尔此后传球失误,卡波诺中投得手,猛龙将比分反超。加索尔此后连续篮下得手,而费舍尔也投中三分,湖人重新取得优势,以32-27结束首节。

  加索尔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4分,科比本节也得了9分。第二节加索尔受到限制,出手次数减少,而科比却加强了攻击,湖人保持领先。在猛龙将比分追成37-38后,阿里扎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他又罚中两球,湖人发动一波11-0的攻击,在本节过半后以49-37取得12分的优势。阿里扎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湖人一度领先了13分,但猛龙几度缩小差距,科比在本节最后几分钟发威,本节他又得了12分,湖人以51-4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3分46秒时,帕克中投命中,猛龙将比分追成62-69。科比马上还以一球,湖人连得4分后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很快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2分20秒时,奥多姆妙传,阿里扎直接在空中将球摁进篮筐,湖人以84-69领先了15分。本节最后几分钟湖人状态有所下滑,猛龙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1-90。

  猛龙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了84-90,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湖人还以一波6-0,本节还有8分28秒时,武贾西奇与拜纳姆再度表演空中接力扣篮,湖人以96-84又将比分拉开。湖人后劲之足令人吃惊,此后几乎成为他们的表演时间,比赛还有5分50秒时,又是武贾西奇与拜纳姆两人空中作业,再度空中接力扣篮之后,湖人以107-88领先了19分。猛龙频频投篮不中,无奈地看着差距朝着20分而去,难逃一败。(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