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哈末节21分再度暴走 世界在他脚下库班泪流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49  新浪体育
小哈末节21分再度暴走世界在他脚下库班泪流满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篮网在客场以117-109逆转太阳。篮网(9-7)三连胜。德文-哈里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还贡献8次助攻和7个篮板,文斯-卡特得到28分5次助攻,易建联8投5中,拿下14分1个篮板,还送出1次助攻1次封盖。

  不管绝杀还是大胜,不管是有勇还是有谋,不管你利用了规则还是定理,赢球就是硬道理!我们现在就来分析下篮网客场117-109战胜太阳的胜负手,顺带总结“感恩节之旅”,谈谈西征以3连胜告捷中的得失。

  人品论:打破“伪”宿命

  曾有中国球迷总结出新赛季的一个宿命论,如果火箭和篮网同一天比赛,如果其中一方先输,那么另一方必输,先不谈这宿命论的严谨性,今天火箭客场94-104输给丹佛掘金提前败下阵来,更是让对手创造赛季新高的14个盖帽的记录,昌西-比卢普斯更拿到28分10次助攻,而篮网呢?第四节,德文-哈里斯带着文斯-卡特等人连续追分,并最终逆转战胜了强悍的太阳,哈里斯更是连续爆掉了德隆-威廉姆斯和史蒂夫-纳什这两大联盟顶级控卫。

  所以篮网用坚实的表现,轻松的击破了这个“伪”宿命,他们用顽强牢牢的将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

  哈里斯:世界在你脚下

  上一场,哈里斯面对威廉姆斯,拿下34分6次助攻3次盖帽,在堪称联盟最恐怖的主场能源中心,哈里斯几乎统治了全场,他盯着主场哨的不公正待遇,依然把威廉姆斯玩弄于鼓掌,还曾利用梦幻脚步,晃掉了威廉姆斯一个一干二净,后者就像一个胖陀螺,整场比赛在防守端就这样被任意抽打,对于德隆支持者那是黑暗的一天,而对于哈里斯来说,却是拨开最后一片云雾,直达巅峰的一刻。

  而对于可怜的库班来说,他要做的就是去教堂祷告,然后请求小牛球迷宽恕他的错误,因为他为交易走哈里斯已经悔青了肠子。

  我们看看哈里斯是如何让伟大的纳什成为配角的:

  这一场,纳什上场脚伤过后及时复出,连续两场与顶级控卫的对抗不仅没有吓倒哈里斯,反而有了刺激作用。

  而弗兰克绝对不会失望,先是第三节,篮网凭借着一波小高潮开始追分,哈里斯先是助攻了卡特一个,随后开始了1个打5个的壮举,几乎有点像游戏里一个法力高强的魔法师独闯凤凰城,迎战群魔的味道。

  到了第四节,哈里斯要的把队友也加入他的表演秀,卡特、阿联、洛佩斯,哈里斯笑了,他们再次完成逆转,他拿到了47分,一个月不到就刷新了个人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如果说之前纳什和哈里斯还有一敌,那么这一节纳什几乎成为了哈里斯壮举的注脚,第四节一开始,哈里斯突破后造鲍里斯-迪奥犯规并将球打进,罚球命中完成2+1,然后不到30秒完成一记远程三分,篮网将差距缩小至4分,哈里斯在本节过半时得到了短暂的休息。

  90-94,篮网依然落后4分,哈里斯重新登场,他先来了个妙传助攻洛佩斯爆扣得手,紧接着策动反击,94-94篮网追平。

  随后时间里,对于哈里斯来说场上只有他和四名队友,突破后造成巴恩斯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斯塔德迈尔暴走技术犯规,哈里斯罚球再次命中,只差1分,哈里斯助攻卡特命中3分,102-102追平比分,此后的比赛哈里斯把篮网带入了胜利高速路。

  太阳为了阻止哈里斯,派上队内“飞毛腿”巴博萨,哈里斯一声:“过!”,便再次突破后造成巴恩斯犯规,两罚再中,太阳派上队内速度第二的希恩-辛格特里,哈里斯这次几乎是连眼皮的都懒得抬起来,“过!”,再次造成犯规,罚球再中,今天饱受折磨的新秀辛格特里换上了做的两件事情,就是测试了下哈里斯的速度,送给哈里斯4次上罚球线的机会。

  本节哈里斯拿到21分,9次罚球机会,全场得到17次罚球机会全部命中,他对太阳的恐怖冲击力已经达到巅峰状态,这也验证了他目前“内线杀伤力”排行榜第二,内线得分效率可以比肩联盟顶级内线的实力,得哈里斯者可得天下,也许“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明白这点了。

  现在,伟大的哈里斯,世界的路就在你脚下,无论踏出几步,都将掷地有声,响彻NB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