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阿泰缺乏能量受批评 汽车人超强实力接管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47  新浪体育
姚明阿泰缺乏能量受批评汽车人超强实力接管比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晚间7点,火箭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结果掘金队以104-94获胜。姚明得到18分,抢到11个篮板。比卢普斯成为比赛主角,全场得到28分,还送出10次助攻。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第一节姚明投篮不中,布拉德说,“火箭第一次进攻把球交给姚明来打,就是要看看对手准备如何防守姚明。”比卢普斯投篮得分。海德上篮不中,姚明占据篮下背对篮筐补篮得分,马上姚明再次近距离篮下作用得到2分。布拉德说,“如果内内整晚都在背后防守姚明,姚明将要发飙。”斯科拉内线得分后,姚明再次转身投篮得分,瓦瑞尔说,“漂亮的上海舞步。”内内快攻扣篮得分,卡尔梅隆跳投得手,比卢普斯连续断球成功造成杀机,自从昌西加盟之后,掘金队的战绩是10胜3负。曾经效力于黄蜂队的鸟人安德森得到出场机会,和姚明阿泰进行了简短的交谈。阿泰斯特三分命中,姚明被鸟人打手失误,裁判不予理睬,姚明不住抱怨像是在说,“鸟人,一下碰着俩。”斯科拉防守安东尼被击中面部,裁判判罚甜瓜进攻犯规,斯科拉受伤下场,看来这回不是装的。瓦弗尔替补上场突然启动弧线切入篮下UFO扣篮得分,兰德里跳投得分双方战成平局。

  第二节瓦弗尔突破得分,掘金队连续进攻内线终于被判三秒违例,瓦瑞尔说,“这个可以吹6秒违例。”内内扣篮得分,火箭清一色替补阵容出场,布鲁克斯被对手断球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布拉德说,“这是阿隆这样的年轻球员需要学习的地方,他们一定要知道裁判是谁,他是史蒂夫-贾维,他是裁判界有名的霹雳火。”马丁投篮得分,布鲁克斯左右开弓连续投中三分,火箭仍然落后1分,布拉德说,“替补阵容需要做的就是要把比分咬住。”姚明阿泰重新出场。内内和姚明本末倒置,巴西人面对姚明投篮得分,此时已经得到13分。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双枪开火接连射中三分,JR-史密斯也两次三分命中得到6分,双方展开拉锯战。

  第三节瓦瑞尔介绍安东尼由于肘部受伤将缺席下半场的比赛。比卢普斯和史密斯连得5分,阿泰斯特也快刀出鞘三分命中,姚明转身投篮得分。马丁投篮得分,掘金领先9分。瓦瑞尔说,“火箭队的防守根本就没有给对手造成压力。”布拉德说,“火箭队看上去缺乏能量,这时候可以考虑让替补阵容多打一会儿。”姚明犯规,阿德尔曼请求暂停。比卢普斯显示出超强实力,连续高难度投篮得分,掘金取得14分领先优势。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海德仍然执着的寻找首次得分,布拉德说,“可能是昨天晚上的41分钟让卢瑟过于疲惫。”鸟人被姚明盖帽后顺势一捞竟然把球投进篮筐,真是个鸟人。姚明三秒违例神情黯然被换下场,阿泰斯特强力冲击篮下和对手多次身体接触后投篮不中,布拉德说,“阿泰主动和对手碰撞,想要造成犯规,可裁判看出了他的意图,反而熟视无睹。”瓦瑞尔问为什么,布拉德说,“那是因为阿泰的名声,这个时候阿泰应该想办法把球投中。”

  第四节瓦弗尔传球失误,掘金队已经利用火箭的14次失误得到18分。比卢普斯罚球得分,布拉德说,“比卢普斯的交易对丹佛非常合适,因为他给球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阿泰斯特投中三分,马上掘金一次进攻打到5分压制了火箭的气焰。瓦瑞尔说,“火箭一把比分追近,掘金就马上还以颜色。”阿泰被换下场,瓦瑞尔说,“阿泰现在是17投5中,他的问题是如何让自己赶快能够融合到火箭的进攻中去,尤其是当麦蒂不能上场时,火箭更需要阿泰的进攻得分。”海德第6次投篮终于得到3分,兰德里断球后扣篮得分连得4分,火箭只落后5分,教练卡尔忙叫暂停。姚明重新出场。海德躲在姚明身后非常隐蔽的三分出手可惜没能命中。比卢普斯连投带传接管了比赛,姚明再次失误内内扣篮得分,瓦瑞尔说,“本来火箭队的小个阵容打得很好,这时候姚明的出场又使火箭队失去了运动的空间。”内内面对姚明抢到进攻篮板,瓦瑞尔说,“姚明应该表现的更加积极。”姚明盖帽内内终于积极了一下。内内再次被姚明盖帽吃到技术犯规,姚明罚球不中。姚明被马丁盖帽,阿泰投篮不中,火箭大势已去。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