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1/19价码找到新马里昂 他让完封麦蒂战术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新泽西篮网(8胜7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11胜6负),这也是篮网西区四连征的最后一站。

  德文-哈里斯赛前场均23.5分已然超越文斯-卡特,成为篮网头号得分手,在全联盟也高居第七位。哈里斯脚踝伤势复出后篮网7胜2负,他现在的疾风攻击是对手的噩梦,是篮网比赛的胜负手,如果哈里斯能够延续最近一段时间的势头,那么即使不能被直接票选进东区全明星先发阵容,那么被教练选进全明星也是必然。

  今天对位联盟过去五个赛季的最佳控卫史蒂夫-纳什,哈里斯的突破依然是接近无解状态,次节小哈一人贡献15分2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鲍里斯-迪奥、罗宾-洛佩斯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接连在他身上吃到犯规,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哈里斯率队将比分从24-35追至48平!

  半场休息时太阳主帅特里-波特估计恼得连战术小黑板都砸碎了,下半场开始后他果断变阵,改用马特-巴恩斯换防哈里斯。其实这种布阵对于太阳来说倒是一点也不陌生,肖恩-马里昂还在队时,迈克-德安东尼就经常用他去主防对手的外线头号进攻威胁。比如对阵马刺用马里昂去防法国跑车托尼-帕克、对阵火箭用骇客封死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所以说太阳今夏用老将底薪(92万)签下巴恩斯绝对是一笔超值交易,巴恩斯攻守兼备、球风极为彪悍,大家可能都还记得太阳火箭群殴,惹起事端的正是巴恩斯。但是巴恩斯其实并不是一个球风特别肮脏,他只是有着非常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有时为此他会不惜用一些老派的挑衅手法去激怒对手。巴恩斯赛季场均11.8分5.5个篮板2.4次助攻,太阳等于用1/10的价码,签下了一个新马里昂(本季年薪1781万美元)。

  太阳用巴恩斯换防哈里斯之后,小哈的突破还是受到了一定限制,不过纳什换到三号位去防守鲍比-西蒙斯位置感全无,连续两次进攻篮网都是利用合理传导在左侧底角为西蒙斯创造了空位投射的机会,哈里斯自己也利用巴恩斯防突放投的策略飙中两个三分。第四节前半段太阳替补阵容轮换,哈里斯抓住机会连得十分,比赛局势就此逆转。哈里斯全场47分8次助攻6个篮板,尽管太阳为了抑制他的发挥果断变阵,但依然无法阻挡他的神奇表演。不过即便如此,巴恩斯18分8个篮板2次助攻依然可圈可点。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