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目标是成为詹姆斯韦德 2010年我会选择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个夏天我有多么努力的训练。”当地时间11月28日负于热火队后,斯塔德迈尔对着记者的长枪短炮开火了。

  奥尼尔的到来,以及这个赛季太阳新帅波特的战术,都让小斯有些不适应。小斯认为他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进攻机会,“我的目标是要成为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小斯:目标是成为詹姆斯韦德2010年我会选择告别 )或德怀特(霍华德)式的超级球星,我努力训练,以期能进入这个级别。但现在,我有点失望了,我仍在努力,保持对进攻的耐心。”在这场比赛中,韦德飚下43分,小斯出战33分钟,10投6中只贡献14分6个篮板,奥尼尔8投6中进账12分9个篮板。

  这不是小斯第一次发牢骚,在11月20日负于湖人后,小斯对ESPN表示,他希望能在进攻中成为核心球员,而现在太阳的进攻往往是从奥尼尔的开始。

  小斯的话不由得让人们更加关注他在2010年的去向。小斯坦言,他会在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绝对会的!因为这是生意,你必须利用每次机会。作为一名球员,你应该要考虑你愿意效力的球队,你可能要融入的打法,你想要生活的城市的生活成本,你最好得考虑所有这一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