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巴西闪电另类打四分 哈里斯神突把奥胖打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新泽西篮网(8胜7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11胜6负),这也是篮网西区四连征的最后一站。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菲尼克斯太阳:沙奎尔-奥尼尔、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马特-巴恩斯、拉贾-贝尔、史蒂夫-纳什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巴博萨突破造成安德森犯规,巴西闪电走上罚球线,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偏出,但聪明的迪奥点下前场篮板,几次传球后,巴博萨右翼出手三分命中,成功另类打四分。

  太阳辛格特里上篮不中,哈里斯抢到篮板后一条龙杀到前场,上篮命中。错失了一个中投后,小哈突破居然造成奥胖犯规,稳稳投进两个罚球。篮网的追分并未停止,西蒙斯抢断希尔,安德森偷师哈里斯也来了一个上篮。太阳却陷入麻烦,鲨鱼进攻犯规,这已经是第三次,不得不下场休息。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