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高开却被火锅盖闷 瓦佛尔爆扣醍醐灌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刚在主场收获了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今天又马不停蹄的转战丹佛面对掘金。虽然面临麦蒂、巴蒂尔和巴里的缺阵,但火箭仍是谨慎的乐观,期待在客场再下一城。

  海德还是顶替麦蒂进入先发,火箭率先进攻,球还是交给姚明,姚明背身单打造成了内内的防守犯规。姚明接着转身跳投不中,内内抢下了篮板。比卢普斯的中投首开纪录。海德的防守犯规,琼斯罚球再得2分,取得了4比0的领先。火箭继续进攻,姚明反身上篮终于得手,火箭开始得分。马丁突破跑投不中,姚明抢下篮板之后,篮下强攻再次得分。

  正如赛前阿泰所说的,没有麦蒂、没有巴蒂尔也没关系,但是球一定要交到姚明的手中。姚明连得4分,火箭其他人也急需打开局面。可是阿泰跳投不中之后,海德又出现了失误,被比卢普斯抢断,所幸安东尼三分不中。斯科拉勾手命中,内内在篮下晃过姚明之后,面对火箭的包夹打了个时间差将球投中。

  阿尔斯通和姚明的配合,前者传球,姚明转身便投,轻松命中。可是接着的回合中,掘金突破篮下之后,吸引了姚明的视线,接着分球给姚明身后的内内。内内展臂扣篮,姚明回过头来也只有犯规了。

  火箭一次进攻,造成了琼斯的连续两次犯规,阿尔斯通罚中2球之后,火箭取得了10比8的领先。可是双方失误连连,安东尼运球突破,不想被阿泰从身后将球带球。可是球还没过半场,阿泰传球过于随意,又被内内抢断。球经安东尼的手,内内早已到了篮下,接球便是一记扣篮。姚明转身跳投不中,马丁抢下篮板,安东尼急停跳投再得2分。

  比分屡屡出现平局,斯科拉利用假动作晃过了内内之后上篮得手,可是阿尔斯通的失误,被比卢普斯抢断。在这位MVP面前,街球王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是随后的进攻中,阿尔斯通突破造成了比卢普斯的犯规。掘金请求了首次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火箭仍旧落后对手。马丁突破跳投命中之后,掘金又利用斯科拉的一次失误由安东尼抢断成功,马丁篮下勾手命中。所幸火箭还有阿泰,野兽在左翼命中三分,总算将分差保持在1分左右。姚明篮下进攻被安德森封盖,他背对篮筐转身之后的上篮,不想安德森早早起跳,利用良好的滞空能力,将姚明手中的球拍掉了。好在比卢普斯也出现了失误,将球传给了阿泰斯特,可是阿泰的上篮又被安东尼封盖。火箭立刻请求了暂停。

  姚明被海耶斯替换下场休息,此前的几个回合中,姚明的确突然找不到方向,进攻端和防守端频频受阻。克雷扎命中三分之后,掘金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安东尼篮下单打斯科拉,转身上篮的时候有个肘击的动作,被判犯规。

  瓦佛尔替补上场,他得球之后耐心的寻找机会。右侧45度角切入之后,瓦佛尔突然起跳空中爆扣得手。算是为火箭这一阶段令人郁闷的进攻打开了一些局面。兰德里右翼跳投命中,火箭终于将比分追平。沉闷的首节比赛终于结束。

  姚明得到6分和3个篮板,阿尔斯通和斯科拉各得到4分;掘金内内得到6分,马丁和琼斯各得到4分。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