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连称赞火箭“性感篮球” 姚明:眼花缭乱真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3: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全场只摘下1个篮板的姚明赛后在休息室里合不拢嘴:“开心,我开心行吗?”面对媒体,小巨人大赞火箭的“性感篮球”:“球的转移让我眼花缭乱,这种打法实在太顺畅、太过瘾了。”

  谈到火箭崛起的秘诀,姚明分析说:“上一场失败是球队的转折点,我们意识到必须改变。昨天训练后球队开会探讨了很多细节,尤其是传球和防守方面,现在看的确非常有效果。”

  谈到火箭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的情况,姚明深以为然:“我们近两年在主场始终是苦苦挣扎,客场战绩反而不错。其实每场比赛都要好好打,这样才能在季后赛保有主场优势。”

  阿德尔曼赛后也心情大好:“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胜利!经过上一场难看的失败之后,今天所有球员都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有7个人得分上双,助攻20多次,失误只有7次。别忘了我们的对手是马刺这样的强队,小伙子们证明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