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慢热危机引起湖人上下警惕 拜纳姆伤情成球队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虽然已经拿到13胜1负的开局战绩,可洛杉矶湖人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都曾遇到过落后局面,人们更愿意看到的是湖人更轻松地赢得比赛。

  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湖人队曾经一度落后12分,不过这之后他们开始反弹并赢得胜利;与新泽西篮网队的比赛中,湖人队也是在与对手的相持中突然发力拉开差距。这两场比赛中湖人队都有表现散漫的阶段,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却并不担心这些。球队最在意的还是最终比分,他们看重的还是比赛的胜利。

  “知道能赢下每场比赛是一件好事,”拉玛尔-奥多姆在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后说道,“因此在终场前六七分钟落后10分,我们也坚信自己能够后来居上赢得胜利。这是每场比赛我们都想遇到的情况?当然不是,我们想以尽可能多的分数击败每个对手。”

  湖人队已经取得13胜1负的战绩,因此人们不应该抱怨什么,奥多姆笑着说,他们尽力不以翻盘的方式去赢球。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节比赛,打好每一个回合,”奥多姆说,“我们想尽可能赢得每场比赛,有些球队是能够击败你的。”

  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击败湖人队的球队就是底特律活塞队。“如果我们出场后状态不佳,那么其他球队就会从中受益,他们会尽力去压制我们。”奥多姆说道。

  明天,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这是一个他们值得注意的对手。“因为我们的成功,那些出场迎战我们的对手会更有动力,”奥多姆说道,“他们将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你知道我说什么,他们将会发挥出最佳水平,因此我们必须要准备好遭遇他们的最佳状态。”

  湖人队取得自从2001-02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那一年他们前17场比赛取胜16场。“我们只是要在场上要更有专注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说道,“我们能够逐渐提升表现,到目前为止,这对我们很奏效,可我们不能总是依靠这些去打比赛。”

  保罗-加索尔以往并不被视为一位好的防守球员,可他在湖人队中却有很稳定的防守表现。加索尔的身高能够去补防和封盖投篮,他也展现了自己有足够的运动力在大前锋位置上去防住对手。“他给我们额外的帮助,”菲尔-杰克逊说,“他在面对挡拆配合时有很好的防守表现,他也能够在特定的位置担当投手。”

  随着赛季的进行,伤病又开始影响湖人队的球员。拜纳姆在当地时间周六因为脚伤没有训练,他的右脚有些感染,不过他仍会参加与猛龙队的比赛。虽然病情没有好转,但拜纳姆表示也没有恶化。克里斯-米姆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了周六的比赛,他今天参加了一些半场练习,球队将会在与猛龙队的比赛前决定米姆是否出场。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