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1分5板哈里斯爆发 篮网客场斩爵士迎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2:25  新浪体育
易建联11分5板哈里斯爆发篮网客场斩爵士迎2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篮网在客场以105-88大胜爵士。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1分、5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8-7)取得二连胜。德文-哈里斯上阵35分钟,拿下34分6次助攻,外加抢断3次。文斯-卡特拿下22分5个篮板,易建联9投4中得到11分5个篮板

  爵士(11-7)二连胜终止,将西北区第一的位子让出。保罗-米尔萨普得到20分10个篮板,C.J.-迈尔斯16分,梅米特-奥库10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0分13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因伤继续缺阵。与此同时,安德烈-基里连科扭伤脚踝,仅上阵9分钟。

  有威廉姆斯在阵,爵士开场之后进攻不错,以6-2开局。爵士的前4个进球,有3个是来自威廉姆斯的助攻,其中罗尼-布鲁尔的一次单臂扣篮,更是让爵士气势逼人。篮网方面,易建联再度首开记录,他在比赛打了1分钟之后,空切接到鲍比-西蒙斯的击地传球,双手重扣得分。此后,阿联的盯防让奥库很难找到出手机会,在一次后场篮板的争夺中,阿联死死把奥库挡在身后,抢到了篮板。本节还有7分01秒时,易建联快攻上篮造成奥库犯规,两罚两中,篮网以11-8领先。反超之后,卡特和哈里斯也频频得手,篮网一度以28-22领先,但是最后1分42秒他们一分未得,爵士连得7分,以29-28反超。

  第二节,本赛季首次代表篮网出场的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表现不俗,先是篮下得分,随后又精彩地盖掉了基里连科的投篮。由于犯规问题,易建联在第二节打了一半之后才重新上场。威廉姆斯连续两次助攻,米尔萨普两度投篮得手,爵士以43-41领先。关键时刻,贾维斯-海耶斯还以一记三分,接着易建联接哈里斯传球,左侧底角中距离跳投命中。此后,哈里斯也连续两次得手,篮网打出一波9-0,以50-43反超。在本节最后4分43秒,爵士只投中一球,篮网趁机拉开比分,上半场以59-51占优势,59分也是篮板本赛季的半场最高得分

  新赛季,卡特活力十足,第三节一开始他就抢下进攻篮板并补篮得分,接着三分得手,帮助篮网取得两位数优势。此时,阿联的防守对象也被换成了米尔萨普,他的脚步、臂长,让上半场拿下13分的米尔萨普很不适应。此后,爵士连续外线命中,将比分追成60-64。暂停过后,易建联接到卡特传球,三分线外得手,稳住了局面。此后,易建联的三分引领了篮网的攻击潮,他们打出19-7,在三节过后以83-67领先14分。在长达7分47秒的时间里,爵士只有两次篮下命中,陷入困境。

  卡特在第四节一开始就送出一次助攻,肯扬-杜林在24秒到时之前右侧45度三分得手,篮网以5-0开始本节,并以88-69将优势扩大到19分。比赛还有8分33秒时,海耶斯上篮得手,篮网以94-71领先23分。威廉姆斯想挽回败局,发力投中两分,接着助攻凯尔-科沃尔,帮助爵士打出7-2,将差距缩小到18分。此后,爵士还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是运气不好,米尔萨普和威廉姆斯近在咫尺的投篮都刷筐而出,哈里斯在比赛还有6分24秒时中投得手,篮网以98-78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

  最终,爵士放弃抵抗,很快撤下威廉姆斯等首发球员,在这样的夜晚,他们更想念布泽尔。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参与调查] [阿联官网]

  相关新闻:

  易建联:全场没给爵士一点机会 个人表现中规中矩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