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大号两双魔术四连胜 凯尔特人擒山猫连下八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46  新浪体育
魔兽大号两双魔术四连胜凯尔特人擒山猫连下八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魔兽”发威,打出大号两双,魔术在主场击败步行者;老鹰客场艰难拿下奇才;凯尔特人继续过关斩将,背靠背作战也能在客场捕捉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6-魔术110

  魔术(13-4)取得四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2分、21个篮板和4个盖帽,拉沙德-刘易斯得了24分,赫多-特克格鲁22分,安东尼-约翰逊16分。

  步行者(6-10)遭到二连败。丹尼-格兰杰得了27分,马奎斯-丹尼尔斯21分8个篮板,特罗伊-墨菲13分11个篮板。

  “魔兽”完全统治了篮下,步行者尝够了没有内线的苦头,前三节大比分落后。

  霍华德不但控制了篮板,而且频频篮下得手,魔术上半场就以58-4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刘易斯在第三节也进入状态,本节还有2分54秒时,他三分命中,魔术以81-59领先了22分。霍华德在本节还有1分29秒时勾手命中,魔术领先达到21分。此时霍华德已经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另外还有4个盖帽,魔术以87-67结束前三节。

  魔术胜券在握,第四节有些松懈,被步行者打出一波14-3,在本节还有8分02秒时,丹尼尔斯和墨菲相继三分命中后,步行者只以81-90落后,场上气氛再度紧张。

  在本节前5分钟,魔术只有霍华德扣篮投中一球。外线球员状态此后有所恢复,特克格鲁和刘易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后,魔术在比赛还有5分28秒时以99-88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3分钟时,特克格鲁两罚两中,魔术以107-92领先15分,步行者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

  [技术统计][比赛实录][现场组图]

  老鹰102-奇才98

  老鹰(10-6)艰难过关。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麦克-毕比21分6次助攻,阿尔-霍福特19分13个篮板,毛里斯-埃文斯也得了19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18分,马尔文-威廉姆斯14分。

  奇才(2-12)二连败。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6分13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留斯-桑盖拉得了16分。

  换帅之后,奇才斗志明显提升。虽然首节以17-28落后,但他们此后大举反击,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1分09秒时,巴特勒三分得手,此前贾米森也投篮命中,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成98-98。

  埃文斯此后失误,给了奇才反超的机会,但巴特勒这次投篮不中,贾米森抢下了进攻篮板后,桑盖拉失误,交出球权。霍福特在比赛还有12秒时,上篮得手并造成巴特勒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奇才以101-98领先。

  奇才有缩小差距的机会,史蒂文森在比赛还有6秒时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但两次都偏出。奇才只有犯规,埃文斯两罚一中后,老鹰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比赛实录][现场组图]

  凯尔特人89-山猫84

  凯尔特人(16-2)取得了八连胜。保罗-皮尔斯得了19分,雷-阿伦15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5分12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2投仅4中,得10分7个篮板。

  山猫(5-11)打得非常顽强,无奈面对的是比他们强大很多的卫冕冠军。杰拉德-华莱士拿下了23分8个篮板,贾森-里察德森22分6个篮板,新秀DJ-奥古斯汀13分。

  卫冕冠军状态正佳,此前的七连胜,平均每场胜出13.7分,而且将对手压制在90.5分。不过他们今天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虽然面对的是山猫,但打得比较艰难。

  山猫以12-4开局,但在凯尔特人面前,良好的开局并不能说明什么,加内特和雷-阿伦相继得手后,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首节只以17-22落后。二线阵容在第二节一阵猛攻之后将比分反平,先发重新上场后,凯尔特人逐渐将比分超出,上半场以45-43领先。

  山猫紧追不舍,并没被拉开。第四节双方几度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华莱士投篮命中后,山猫只以82-83落后1分。皮尔斯此后两罚仅一中,再度给了山猫扳平的机会,但费尔顿近在咫尺的投篮不中,加内特则中投得手,雷-阿伦此后两罚两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24秒时以88-82领先。山猫此后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技术统计][比赛实录][现场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