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布电光石火手感热 姚明火锅难阻帕克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马刺。经历了上一场极为耻辱的失利之后,他们急需拿下强敌止住球队下滑的势头。可是随着马努-吉诺比利的回归,马刺已经非常的完整,他们绝不会在休斯顿束手就擒。而且今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会继续休战,巴里因为肌肉拉伤也会缺席今天和下一场对掘金的比赛。所以阿德尔曼让海德进入了先发,巴蒂尔则准备替补出场面对吉诺比利。

  首节比赛双方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与高命中率中打得火花四溅,火箭取得了33比20的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只留了海德一名先发,马刺则是全替补阵容。布鲁克斯和巴蒂尔两次完成配合,小布的突破马刺无可奈何,可是他突破之后选择了分球给高位的巴蒂尔,后者幸不辱命两次均命中。虽然邦纳命中三分,马刺还是请求了一次短暂停。

  海耶斯和小布夹击吉诺比利,迫使对手失误,海耶斯趁机抢断。球交给了布鲁克斯,他在左侧边线与希尔纠缠,连续的突破未果之后,还是造成了希尔的犯规。马刺用鲍文替换下了吉诺比利,火箭则用瓦佛尔换下了巴蒂尔。海耶斯助攻布鲁克斯上篮命中之后,波波维奇忍不住再次叫了暂停。随后,邓肯奥博托重新登场。

  不过马刺的进攻似乎没有太大的改观,小布从右侧横向移动到左侧之后,在希尔面前强行出手命中,并且造成了希尔的犯规,加罚命中。火箭42比23领先了马刺将近20分。布鲁克斯打得风生水起,再次上篮命中,不过帕克随即回敬一球。火箭用姚明换下了兰德里。

  姚明在高位接布鲁克斯的传球跳投不中,可是篮板却被邓肯碰出了底线。火箭重得进攻的机会。阿泰造成了鲍文的犯规,可惜竟然两罚不中。海德除了有点粘球之外,进攻还算勇猛,姚明替海德掩护,将球交回给他之后,只见海德极速的溜底线到了篮下,反身上篮将球投中。

  官方暂停回来之后,帕克上篮被姚明封盖,小布抢下了篮板。海德随即上篮将球命中。火箭继续进攻,姚明拿球背对邓肯之后,鲍文上来包夹,姚明只能将球交出。海德在右侧45度角传球给左侧底角的阿泰,后者出手投篮的时候已经没有了角度。马刺迅速反击,吉诺比利弧顶命中三分。邓肯右侧底线的跳投被姚明封盖,阿泰抢下篮板,可是海耶斯抛投不中。帕克左翼再得2分之后,火箭立刻请求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斯科拉被邦纳抢断之后,后者扣篮得分。火箭再次失误,姚明勉强拿住球之后已经到了底线,只能回头传球,被邦纳再次抢断。好在后者三分不中,巴蒂尔赶紧拿稳了篮板。火箭继续进攻,阿泰强攻鲍文。连续的腾挪转身之后,阿泰还是没能摆脱 牛皮糖鲍文,于是他巧妙的将球从鲍文的身体右侧送出,鲍文身后的姚明得球转身上篮造成了邦纳的犯规。姚明罚中2球之后,帕克突破上篮命中。这一段时间以来,火箭进攻陷入停滞,马刺凭借一波11比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而帕克的突破也屡屡奏效。

  阿泰终于罚中2球,可是随后在争抢篮板的时候对邦纳犯规。这样,马刺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吉诺比利抢下篮板之后,邦纳右翼三分命中。姚明被包夹,巴蒂尔弧顶超远三分不中。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阿泰斯特中路突破之后分球给了左侧底角的巴蒂尔,可惜三分不中。争抢篮板,阿泰造成了鲍文的犯规,罚中2球。马刺最后一攻,吉诺比利自己突破,过了巴蒂尔之后,却遇上了海耶斯,后者造成了马努的犯规。这样,火箭56比49领先7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阿泰斯特得到11分,海德得到9分,巴蒂尔得到8分,姚明得到6分;马刺帕克得到14分,邦纳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9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