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算不如天算布恩伤病反复 挑战阿联只得择日再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天,新泽西篮网就要客场挑战强敌犹他爵士。此前,脚踝踝骨挫伤的篮网中锋约什-布恩曾表示要复出,不过,现在他却已经回到了新泽西,本场比赛笃定不能上场了。

  作为篮网的先发中锋,布恩在篮网开赛的前7场比赛表现尚可,但是他随后就因为脚踝的伤势而缺席余下的7场比赛至今。新秀布鲁克-洛佩斯趁机上位,牢牢把持住了先发中锋的位置。布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并不打算夺回先发中锋的位置,倒是对先发大前锋很感兴趣。从他的言谈中,旁人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挑战易建联的意味。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布恩虽然想和阿联竞争,但是自己的脚伤却不允许。此前,篮网将他的伤病诊断为脚踝踝骨挫伤,预计可以在客场之旅中复出;但是从实际恢复情况来看,布恩的伤病严重程度明显超过预期,恢复速度慢不说,病情还出现反复。据此,篮网方面怀疑布恩的伤病并不仅仅是踝骨挫伤,出于保护球员健康的目的,他们将布恩送回新泽西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约什,我们送他回家了,”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布恩的伤病已经有了很大好转,但是最近三天却没什么进展。”

  布恩虽然不能上场,但是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却已经基本痊愈。此前,他由于背伤还没有在本赛季出场过,现在斯威夫特希望能尽快参加比赛。不过弗兰克对此却出言谨慎:“斯威夫特的伤病有所好转,但是我们还需要根据他在对抗中的承受程度来判断他是否能出场。”

  此外,替补小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基本恢复了健康,他表示自己在训练中“没有感到一丁点疼痛”,但是每天一觉醒来时还会依稀有些感觉。主帅弗兰克同样出言谨慎,他表示罗伯茨在今晚的比赛中预计不会出场。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