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称麦蒂联盟第三人 Tmac是何马得靠成绩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 对于火箭来言,麦蒂永远是一个难以琢磨的人,他虽是特权球员,却经常因伤坐在场边观战,而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马刺,T-mac又一次宣布不上,而且是将连续缺席两场。由此,人们不免怀疑麦蒂是否会像前几个赛季一样,因为伤病的原因,本赛季再次缩水。在广泛的质疑浪潮下,前火箭主帅范甘迪挺身而出,自称坚信麦蒂今年会痊愈,而且强调麦蒂依旧是联盟第三强的得分后卫,至于前两位则是科比和韦德。

  麦蒂自从加盟联盟以来,就因为伤病没有全勤一次,虽然伤病无法避免,但麦蒂之所以让球迷担忧的,是他的反复。而本赛季开始前,一直被背伤困扰的麦蒂曾宣布自己痊愈了,不过显然问题并非这么简单,除了上一场缺席外,今天麦蒂还是不能上,而且下一场也同样不会上。因此麦蒂给球迷和火箭带来的伤,就是这样难以预料的伤病和突然而至的缺席。

  尽管如此,作为曾经执教麦蒂多年的范甘迪,却极为相信麦蒂的能力,这位如今担任比赛解说员的前火箭主帅,强调麦蒂是联盟排名第三的得分后卫。

  “现在麦蒂依旧是第三,前面两位分别是科比和韦德。”范甘迪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范甘迪曾经也经常说“独狼”马布里是最优秀的后卫之一,而现在后者的处境极为尴尬。当然,麦蒂的天赋和能力还是毋容置疑的,但要命的是他的伤病和态度,在这几点上,科比和韦德显然比麦蒂出色很多。

  除了认为麦蒂在联盟得分后卫上名列前茅外,范甘迪根据自身经验,还坚信本赛季T-mac会完全痊愈。“相信他本赛季会痊愈,虽然现在依旧受膝伤困扰,但他显然会逐渐克服这些问题,并且在目前的基础上变得更为强大和出色。”不过需要知道的是,膝盖的伤病并非说痊愈就痊愈,这是一个极容易导致运动员快速走向衰退的伤处,更重要的是,长期的伤病困扰,让麦蒂心理早已产生阴影,而这才是最致命的,能够克服心魔这一关,相信曾经35秒13分的王者就会归来,反之,则是永远的坠落直至消亡。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也许,范甘迪就是传说中的伯乐,相中了麦蒂这位一直被低估的千里马。但口说无凭,麦蒂到底是千里马,还是一头因病奄奄一息的老马,就得看他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了,一切,都以成绩来说话。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