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三巨头本赛季首度联手 20分大胜灰熊豪取四连胜

  

马刺三巨头本赛季首度联手20分大胜灰熊豪取四连胜
帕克(右)回来,马刺三巨头新赛季昨天才首演。

  吉诺比利表演了一个又一个杂耍般的上篮,帕克在一次不看人助攻后又来了一个急停跳投,邓肯依然坚如磐石般镇守内线……昨天,随着帕克的回归,马刺队BIG3补齐了最后一块拼图,并在主场以108∶89击败灰熊队,取得4连胜。

  三巨头首度联手

  遭遇伤病困扰达一个月之久的马刺队,昨天在主场迎来了帕克的回归。马刺队三巨头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终于本赛季第一次联袂出战。

  帕克在第一节替补出场,自11月7日扭伤脚踝后第一次上场打比赛。他出场了16分钟,得了15分和7次助攻,在比赛中他经常有惯常的即兴表演。“他的节奏感很好,看起来他真的没问题了。”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谈到这位全明星后卫时欣慰地说。

  吉诺比利在本周一就伤愈复出了,在他归队后的第3场比赛中,他10投6中拿下了14分。邓肯面对米利西奇的防守,轻松砍下了1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波波维奇并没有让三巨头打太长时间,在大部分时间,他仍然派替补上场。在替补得分方面,马刺队以52∶4占据了压倒性优势。

  自从吉诺比利和帕克先后受伤以来,马刺队曾经遭遇1胜4负的糟糕开局,但随着两位尖刀人物的回归,马刺队目前取得了4连胜,在西南赛区已攀上了第二位。

  火箭寻仇马刺不怵

  在这波4连胜之前,马刺队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1月14日。当时,吉诺比利和帕克双双缺阵,但马刺却在第四节实现了神奇大逆转,让火箭迎来了赛季第一次末节大崩盘。

  北京时间今天,马刺队将在休斯敦挑战急于寻仇的火箭。如今半个月过去了,双方实力对比发生了急剧变化,坐镇主场的火箭还能复仇成功吗?

  上一场,火箭在主场再次上演末节大崩盘,输给了鱼腩球队——步行者队。这场失利也挑起了火箭核心姚明和阿德尔曼之间的龃龉。姚明第一次公开指责阿德尔曼的临场指挥和战术失误,而阿德尔曼也埋怨姚明防守墨菲不力。主力和主帅之间的斗气势必将影响到球队之间的团结。

  跟上一次打马刺队相比,火箭队最大的变化是巴蒂尔的回归,但仍受膝伤困扰的迈蒂能否出场仍是一个未知数;而马刺队上一次是邓肯带着一帮替补在打,如今,吉诺比利和帕克双双回归,阵容齐整的马刺并不怵火箭队的寻仇。

  不过,火箭队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幸运。上一次与太阳队发生打架事件后,火箭在随后的7场比赛赢了5场。这一次输给步行者引发的不愉快,会成为火箭再次爆发的X因素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