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回应与阿帅矛盾:他已经接受建议做针对性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5:04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28日火箭队进行了感恩节来的第一次训练,因为感恩节,阿德尔曼教练特地给球员们放了一天的假。而对于那场溃败,火箭的队员显然有很多话要说。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是一场糟糕的比赛,让人心碎,接下来我们将面临艰苦的背靠背比赛,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精神状态,无论是任何的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而对于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姚明与阿帅在赛后互相指责的问题,姚明透露阿帅已经接受建议对战术做了针对性的调整。“我们对战术做了一些调整,虽然不能说是哪方面的,但是可以告诉你这是有针对性的调整。”姚明说道。

  由于膝伤的原因,麦蒂缺席了对步行者的那场比赛,虽然阿泰和姚明错失了最后时刻的进攻,但赛后很多人都将矛头指向了麦蒂,因为他压根就没有出场的打算,而这种情况,可能将会持续到下一场对马刺的比赛。“我来了,但是并没有参加全部的训练,我只和全队合练了45分钟,剩下的时间我都在场边观看,能不能出战马刺,还要看明天的感觉如何。”麦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对步行者的那场比赛也是巴蒂尔复出的首战,然而不幸的是,他在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但是当天的训练中他表示,自己的问题不大,只是需要缩短上场的时间。 (网体)

  29日NBA:湖人114∶107小牛(湖人取得六连胜,科比拿下了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牛五连胜终止),老鹰88∶93猛龙,76人78∶102凯尔特人,勇士97∶112骑士,森林狼105∶103雷霆,热火107∶92太阳,山猫115∶108步行者,雄鹿97∶107活塞,灰熊98∶109马刺,国王94∶120爵士,黄蜂86∶101开拓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