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大嘴狂喷惹毛小皇帝 詹姆斯:他就是个蠢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展开了口水战,一向大嘴的巴克利指责詹姆斯巴克利大嘴狂喷惹毛小皇帝詹姆斯:他就是个蠢货 在转会的问题上应当闭上嘴巴,小皇帝的回应则是:“他就是一个蠢货。”

  前段时间,詹姆斯曾表示,如果其他球队给他提供更好机会赢得总冠军,他会毫不犹豫的离开骑士,小皇帝说道:“我认为人们应该做一些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最有利的事情。”正是这段言论引起了巴克利的不满。查尔斯爵士接受“丹-帕特里克电台”的采访时说道:“我是勒布朗的超级球迷,但当他不停谈论两年后要做什么时,我感到很厌烦。这是对比赛的不尊重,对骑士的不尊重。如果我是他,我就会闭嘴。”

  同时,巴克利还认为詹姆斯前往纽约与留在骑士队没有很大的区别,他现在已经是一个超级巨星了,有巨大的市场价值,不管他去哪儿,克利夫兰,萨克拉门托还是东京,想在这方面再提高已经很困难了。

  这段话自然很快的传到了詹姆斯耳中,小皇帝做出了非常强硬的回应:“我只能说他就是个蠢货(He’s stupid)。这就是我能做出的所有回应。”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巴克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