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为缺训向活塞道歉 答案:这种事不会再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活塞后卫阿伦-艾弗森就感恩节缺席训练一事做出道歉,但是依然没有透露缺席的原因。

  艾弗森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也就是感恩节的早上缺席活塞训练的。艾弗森表示:“我不会找借口。我要向我的队友们道歉,向我的教练,球队,还有球迷们道歉。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错过训练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的方式处理有些错误,我没有跟球队说,没有让他们知道我要做什么。”他继续着。

  “答案”来到底特律,依然保留了我行我素的性格。

  活塞教练迈克尔-库里声称艾弗森将要面临一个“重大的惩罚”,并且会在对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失去先发的位置。罗德尼-斯塔基将顶替他的先发位置。活塞小前锋普林斯则表示,这个事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处理,球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艾弗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