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取两双黄蜂险胜掘金 JR史密斯32分单骑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36  新浪体育
保罗取两双黄蜂险胜掘金JR史密斯32分单骑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掘金队今天在主场迎战黄蜂,两队在最后时刻均送上打四分精彩演出,但黄蜂全队三分球23投11中,外线神准的命中率为他们最终赢下本场比赛,以下是这场比赛综述。

  黄蜂(9-5)克里斯-保罗22分4篮板10助攻3抢断;雷休-巴特勒19分三分球5投4中;佩贾17分三分球7投4中;韦斯特15分8篮板。

  掘金(10-6)J.R.史密斯32分5篮板4助攻2抢断,三分球9投5中;安东尼24分6篮板;比卢普斯12分5助攻。

  掘金队坐拥主场优势,开场之后火力全开,比卢普斯、内内、丹特-琼斯和安东尼先后得分,打出一波12比4的进攻,占得先手。但雷休-巴特勒第一节中段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短短不到50秒内一人拿下8分,填平了大坑。在第一节末端,黄蜂替补中锋马文-伊莱爆发,他一人取下8分统治内线,黄蜂在第一节结束反而以32比20领先12分。

  JR-史密斯在第二节开始站出来拯救掘金,这一节进行到一分半钟时,史密斯在19秒之内连续投进两个三,将分差拉近到4分,黄蜂被迫叫出暂停。三分球从这一节开始成为左右比赛走向的关键,凭借波西和佩贾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内的两个三分,黄蜂依旧以52比46,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黄蜂队的外线攻势更加凌厉,雷休-巴特勒在第一节之后重新爆发,他单节独得10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黄蜂全队本节三分球6投4中,在本节结束后将分差扩大到7分。

  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状态不佳,掘金只有依靠JR-史密斯一人顽抗。第四节前半节几乎就是史密斯一人在表演,短短3分半钟之内,他一人独得7分,带领掘金打出一波13比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4分。

  但克里斯-保罗在 最关键的时刻站了出来,他不但随后连下11分而且助攻韦斯特上篮将比分在终场前2分06秒再度追平。比赛最精彩的时刻到来,比赛结束前1分25秒,佩贾接雷休-巴特勒传球三分命中,而肯扬-马丁还因为对裁判不满被判技术犯规,佩贾借此打四分成功。

  安东尼一度再次帮助掘金走悬崖上走了回来,他先是逼得佩贾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再次在三分线外逼迫波西犯规,前两罚全中之后第三罚罚丢,但内内抢得前场篮板助攻安东尼扣篮得分,掘金队还了黄蜂一个打四分,并将比分追平。

  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7秒,但最后决定胜负的仍然是三分球,波西在终场前19秒接保罗分球三分命中,而比卢普斯在后一波进攻中三分不进,比赛胜负就此没有没有悬念。最终黄蜂队在客场105比101险胜掘金。(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