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矛盾大战让人大跌眼镜 加内特将褒奖送给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老尼尔森率勇士造访TD北岸花园球馆。联盟最强跑轰球队迎战最强防守球队,这是一场‘矛盾’之战。半场结束,年轻的勇士队已经轰下57分,领先主队13分,结果让人有些意外。但更让人大跌眼镜的还是最后的结果,119比111,凯尔特人用进攻而不是防守成功翻盘,5名先发中除了佩金斯以外4人全部得分过20。

  隆多当然是绿衫军主场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不但贡献22分8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更是一人引领了球队在第三节的大反攻。

  在这一节,隆多一人独得16分,率队单节打出32比16的高潮,一举扭转比分上的劣势。“我想当隆多能够像今晚这样表现的时候,我们队是不可战胜的,”皮尔斯说,全场比赛他拿下21分,“我、加内特还有阿伦(本场得到25分)每个晚上都会有稳定出色的表现,而现在拉琼·隆多也开始成长为一个表现稳定的球员。”

  本场比赛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两双贡献的加内特也将褒扬毫无保留的送给了这位年轻的队友,“我们都知道这个孩子身上有股子韧性,无论在比赛还是训练的时候,他都是非常非常的努力。就像皮尔斯说的那样,我们在下半场就是靠着他翻盘的,当他开始发挥时,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喂球给他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