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令尼克斯主帅蒙羞 专家质疑管理层作用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尼克斯队如今已经开始着手为不久的未来招入勒布朗-詹姆斯或克里斯-保罗做准备,但如何处理斯蒂芬-马布里仍然令他们倍感头疼。北京时间11月28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发表了对于尼克斯队目前状况的看法,并指出球队主席唐尼-沃尔什所起到的作用实在太少——

  虽然已将马布里打入“冷宫”,但这位球员的言行仍然影响着尼克斯队。面对如今的严峻形势,尼克斯队新上任的主席唐尼-沃尔顿完全应该在上一场就让马布里彻底“停职”,取而代之的则是迈克-德安东尼再一次询问马布里是否能够上场并遭到拒绝,其实像这样的球员绝不应该再让他踏进更衣室半步。

  是时候由沃尔斯亲自出马了,而不是让他的教练来独自面对现在的尴尬局面,不过据报道称这位管理层元老已经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过感恩节,正如一位NBA官员所说的那样,“假如你是沃尔顿,那么现在就应该随时跟在球队身边,绝对不能等到两年后詹姆斯马布里令尼克斯主帅蒙羞专家质疑管理层作用何在 成为自由球员了才决定尾随球队。”

  马布里给尼克斯队造成的窘境已经不是一时半会了,而他早该在一周前便被彻底封杀,两次遭到拒绝的德安东尼显然是被若怒了,如今他急切地希望将马布里扫地出门,至少从他的眼前消失。可悲的是,沃尔什对此似乎视而不见,而老将昆廷-里查德森倒是公开抨击了马布里的行为,这些话本不应该由他说,因为这是沃尔什的工作,后者应该站出来说两句。

  还有什么不应该做的呢?尼克斯队压根就不该让马布里随队搭乘飞机前往客场,不过沃尔什也预见了他们所面对的麻烦,在内特-罗宾逊和卡蒂诺-莫布里因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尼克斯队的后场严重缺人,因此德安东尼则不得不请求马布里回到场上,只是结果还是和前一次一样。

  再来看看沃尔什的其他表现,到目前为止,他今年选中的新秀丹尼罗-加里纳里饱受伤病困扰,与此同时,他又将队中的两位顶尖得分手扎克-兰多夫和贾玛尔-克劳福德全都交易走,换来的球员中还包括心脏存在问题的莫布里,后者是否能够继续在NBA中征战仍受质疑。但更为重要的是,无论是詹姆斯还是波什,他们目前所效力的球队都围绕着他们打造了一个不错的阵容,而尼克斯队也很难找到吸引他们加盟的理由。

  已经67岁的沃尔什仍旧用着自己的一套方式担任球队管理层一职,他不太出差,也没有去收集足够多的球员信息,甚至还不常随队出征客场,他的事务通常都是靠电话来解决。但现在判断沃尔什的工作表现还为时过早,他之前拥有着很成功的职业生涯,无论他的管理风格如何,最终还是要凭结果说话,而这也将会成为判定他表现的唯一依据。(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