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大放厥词只因不愿被忘记 这侠客得了健忘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00  体坛周报

  让我们看一看,奥尼尔上一次愿意花点时间聊聊热火时,他说了些什么。他把帕特·莱利一通贬损甚至带了脏字,完全忽略了对一个老人最起码的尊重;他谴责热火的医疗组,似乎他受的那些伤都是队医搞的鬼;他还说,和里基·戴维斯以及奎因一起首发,是对他伟大职业生涯的玷污。

  那是在今年3月,奥尼尔大放厥词后,莱利和太阳总经理科尔达成了“停火协议”,莱利说,“这事儿到此为止,不要再说了。”

  周五,太阳和热火会战菲尼克斯,这是奥尼尔交易后,两队第一次碰面。届时,你不要去问奥尼尔为什么要说那些蠢话,因为他会反问你:“我说过什么?”

  奥尼尔的确老了,他似乎患上了健忘症。上周,他说他根本不记得什么时候说过2010年会重返湖人;他还说自己和科比的关系是被误解了,真正的“坏人”是菲尔·杰克逊。

  “我从没说过这话。”这已经成了奥尼尔的口头禅,“美利坚合众国的公民们,别总是相信你们(从报纸上)读到的东西。”

  到底是奥尼尔健忘还是记者乱写?这根本不用去讨论,倒是应该想想,奥尼尔的健忘症是怎么得的。是的,他老了,但也还没老到这个地步。

  2008-09赛季,奥尼尔的薪水是2000万美元,在整个NBA排名第九。但这份薪水,已经不能让他站在聚光灯的中心。现在的NBA,属于勒布朗和科比,属于韦德,属于更年轻的保罗和霍华德,但奥尼尔仍然想让全世界都注意他。他想出的办法是:先大放厥词,然后矢口否认。

  知道了这些,我们就可以心平气和了,等着比赛的那天,看球场中央奥尼尔和奎因的拥抱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