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缺席活塞感恩节训练 主帅扬言要给答案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34  新浪体育
艾弗森缺席活塞感恩节训练主帅扬言要给答案严惩
(艾弗森还是这么桀骜不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贯穿整个职业生涯,阿伦-艾弗森从来都不避讳自己对于训练的无视,自然,这位联盟前MVP也不会在感恩节当日出现在训练场上。

  艾弗森在当地时间周四(感恩节)的早上缺席了活塞的训练,而这也恰恰就是他对主帅麦克-库里定下训练计划发牢骚的一天之后。

  库里声称艾弗森将要面临一个“重大的惩罚”,并且会在对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失去先发的位置。

  “当球员们迟到的时候我很惊讶,当他们根本不来的时候我更惊讶。”库里告诉底特律当地的一家媒体,“迟到的人和缺席的人都要面临严重的惩罚。而且我要重申的是,你应该对自己和球队做出一个解释。”

  不过库里并没有对媒体透露他是否会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派艾弗森出战。

  作为联盟四届得分王和八届全明星,艾弗森曾经在2002年76人时代就因为缺席球队季后赛的一场训练而登上头条。当时的76人主帅拉里-布朗给出的惩罚是,艾弗森最终不得不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给大家一个交代。

  今年33岁的艾弗森不是唯一一个当主教练库里决定在活塞110-96战胜尼克斯后安排第二天训练的时候向球队发出抱怨的人,但是他却是唯一一个敢缺席的人。库里表示他将派出小将罗德尼-斯塔基来代替艾弗森在周五比赛担任首发位置。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